對色情業容忍度更高的國家,嚴懲兒童色情的理由是什麼

2013/09/28 19:34:16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8 Sep

 

對色情業容忍度更高的國家,嚴懲兒童色情的理由是什麼

兒童無權以“性”換取利益,所以兒童色情製品是對兒童侵害的產物
實際上,製作兒童色情製品的過程,就是對兒童進行性侵犯的過程,兒童色情圖片影像是兒童已遭受性虐待的無法反駁的證據。在《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及其附件中也明確的將兒童色情製品定義為“兒童被強迫的色情侵害和性剝削”。還有研究表明,被害兒童成年後,不但會產生對社會及人性的病態認知,有些甚至成為對兒童的施虐者。

此外,一旦色情圖片被放在公開的領域,就有可能不斷地被散佈,對兒童心理造成長久的傷害。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在1982年和1990年的兩次裁決中就對此進行了強調,其中特別提到了“防止兒童和未成年人免於性剝削和性虐待是政府最重要的目標之一,而兒童色情製品明確的表明了被害人在身體,情緒及心理健康方面的傷害。”以及“持有和傳播兒童從事性行為的視覺描畫與性虐待之間存在相關,這些視覺素材將永遠提醒被害兒童所經歷的性虐的存在。為了取締這類圖片的分發渠道,政府必須取締兒童色情。”

美國抓獲255名兒童色情嫌犯包括9名教師

人民網7月16日訊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 News)報導,聯邦執法官員15日宣布,最近5週的突襲行動共抓獲255名兒童色情嫌犯,包括9名教師和3名神職人員,這次行動還救出61名受害者。

報導說,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局長莫頓說,這次“網上衛士行動”("Operation iGuardian")目標是網上兒童性侵犯嫌犯和那些持有、製作和買賣兒童色情的嫌犯。莫頓說,從5月28日到6月30日進行的這次國際調查發現網上性侵犯普遍並且在增長。

據報導,多數獲救的受害兒童都是女孩。莫頓說,22名受害者都是9歲以下,其中4人不到3歲。其餘39名獲救的未成年為10歲到17歲。在被逮捕者當中,20人被指控網上性引誘未成年,其餘235人被指控製作、持有和分銷兒童色情產品,同兒童一起旅行並有性侵犯兒童的意圖。 4名嫌犯是婦女。 (老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