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稱性犯罪者觀看兒童淫穢片後更易性衝動

2013/09/28 19:39:02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8 Sep

 

研究稱性犯罪者觀看兒童淫穢片後更易性衝動

人民網1月3日訊據韓國《中央日報》消息,韓國刑事政策研究院日前發表了韓國2012年以87名對未滿13歲兒童實施性犯罪的犯人、288名因性暴力犯罪而被關押的犯人和170名普通人為對象進行研究的結果報告書。

報告書中顯示,以未滿13歲兒童為對象的性犯罪者在看完兒童淫穢片後,會感受到比一般人更強的性衝動。據調查,這些兒童性犯罪者中,有16%在實施性犯罪前觀看了兒童淫穢片,這一數值比以成人為對象的性犯罪者(7%)高出2倍以上。並且調查發現,他們中的13.7%在作案的前一周曾少則2次、多則超過50多次反復觀看過兒童淫穢片。

另外,調查還顯示,比起一般的色情片,性犯罪者會從兒童淫穢片或者施虐、被虐的暴力淫穢片中感受到更強的性衝動。性犯罪者對一般色情片感受到性衝動比率為64.9%,比一般人(77.5%)反而要低。但是跟據調查,他們對兒童淫穢片(10.2%)和暴力淫穢片(17.1%)感受到的性衝動比一般人的5.9%和11.8%要高。

2012年7月發生在慶南統營的綁架並殺害小學生案件的犯人金佔德(音,46歲)和2010年潛入小學綁架強姦小學生的金秀哲(音,48歲)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是痴迷兒童情色片的“淫穢片控”。特別是金秀哲在作案前一天連續觀看了52部由10多歲少女出演的激情片。 (覃博雅)

中國也應讓“兒童色情製品”成為不能觸碰的高壓線。從歐美對禁止“兒童色情製品”的立法邏輯不難看出,禁止兒童色情製品對提高罪犯犯罪成本,減少兒童受害的意義。

進一步延伸,嚴格管控兒童色情製品還能造就一種“法律氛圍”,產生一定的警示作用。使得社會各個成員能夠更明確的凝聚於“保護兒童遠離性虐待”的共識之下,讓戀童癖更加不敢犯罪,也使得犯罪一旦發生也更容易被發現和製止。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