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邪有六變

2013/09/29 06:27:53 網誌分類: 改過之法
29 Sep

 

淫邪有六變

作者:miaodong
 
【淫邪有六變當知。何謂六。 】 就說如果作了邪淫的事情,當會令自己的生命中會有六種變化:

【不自護身】 就是不能保護自己。

【不護妻子】 妻子是指的妻、和兒女,叫妻、子。

【不護家屬】 自己的父母親屬都會遭難。

【以疑生惡】 因為疑心會作惡事。

【怨家得便】 那當然,因為作了這些惡事,會冤親債主就得以近身。

【眾苦所圍】 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煩惱痛苦,就會接踵而至。

【已有斯惡則廢事業】 如果造作過這種惡,就會使自己的事業受到損害。

【未致之財不獲】 本來你命中的福報會有財運,有一筆財過來,但是因為造作了這個惡業,就會被削掉,不會再來了。所以有這些行為,都是越作越衰了,越走越衰。

【既獲者消】 已經得到的這些財富會消耗掉。

【宿儲耗盡】 就是過去的儲蓄都統統耗盡。

另外【邪淫有以下惡果】:(一)被自己的丈夫或者被妻子所危害。 (二)夫婦不和,時常諍吵。 (三)壞事日增,幸福日減。 (四)丈夫不愛護或者妻子如孤寡。 (五)財產日漸消耗。 (六)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旁人總疑心是她(他)幹的。 (七)親友日漸疏遠。 (八)遭怨恨,廣結冤家,種惡業因。 】 看黃片,上色情網站就是邪淫,會大大折損人的福報。現世感得不如意眷屬、常被騙、窮苦、不如意、霉運等等。一個人福報消盡,生命也就完了。

  世上有三件事最損福報。一是不孝父母。二是殺生。三就是邪淫。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