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淫穢光盤十片

2013/09/29 06:49:31 網誌分類: 改過之法
29 Sep

 

毀淫穢光盤十片

作者:百花黃葉
 
讀古書,看到《玉歷寶鈔》中說:製作、販賣淫穢光盤是要下地獄的;反之若能夠制止、焚毀這些淫穢光盤,是大善行,會得當生的善報,死後也可以因此善行而升天或做人。

淫穢光盤對當今社會的健康發展而言,危害是巨大的。那些製作和傳播淫穢光盤的行為,危害是很嚴重的。諸多文章中充滿了對那些製作、傳播淫穢光盤者們的血淚控訴​​,不難見的,若能製止、毀滅這些害人的光盤、真的是大大的善事了。

記得在戒邪淫論壇看到過一位朋友的經歷:他經朋友的推薦,進了一批美國的漫畫書在網上拍賣,而進了書後才發現書的內容充滿暴力、色情,非常不健康的漫畫,於是他忍著心疼,毅然將2000多元的漫畫書通通撕毀扔掉,而在當日夜裡,他就清楚的夢到自己日思夜想的觀音菩薩的相貌,從此後,心情便非常的好。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

  或許,這便是天理吧。

一共十片淫穢光盤,將其全部毀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