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实名自诉:戒邪淫前后我的命运变化(附本人照片)

2013/09/29 14:18:21 網誌分類: 改過之法
29 Sep

 

网友实名自诉:戒邪淫前后我的命运变化(附本人照片)

作者:性空
 
  首先,感恩有缘人能看到这篇文章,无论您的命运现在是好是坏,未来的命运是好还是坏,您都可以改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都拥有自己的命运,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幸福快乐,无烦恼忧愁。那是不是每个人都能达到呢?可以,但也不可以。取决于谁呢?不是老天爷,不是命运,不是别人。而是您自己。如果您了解命运,了解自己,相信您决定拥有一个幸福的人生。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命运?命包含两层含义。一是;咱们平常讲的寿命,身体存活的时间。二是;慧命,也就是咱们的精神,灵魂,也就是真心,真正的自己。运是什么呢?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运气,我们平常总说时来运转,30年河东,30年河西。这个是无常的,时时刻刻改变的,运也就是缘分,机缘,机会,当然了,运有好运,坏运。我们平常总听说谁谁当官拉,发财啦,出车祸啦,离婚啦,死人啦,破产啦等等。那这个运有没有规律呢?运是有规律的,正如地球绕太阳公转,一年四个节气不停运转,但都有一个中心,一个依附,运就是靠命来不停地改变,那么命由谁作主呢?命是你自己的,当然由你作主。大家有读过《了凡四训》一,应该知道了凡先生谓命自我立,福自我求。《太上感应篇》谓祸福无门,唯人自召。陈毅将军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间未到,时间一到,一定要报。我们从中可以看出决定我们的命运不是老天爷,不是别人,正是我们自己,我们的心也就是慧命是善的,是无私的,是济人利己的,那么我们的命运就是好的,人生就是幸福的。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认识命运,认识自己,就拿網友實名自訴:戒邪淫前後我的命運變化(附本人照片)

時間:2010-12-25 13:50 來源: 作者:性空點擊:239次
 
首先,感恩有緣人能看到這篇文章,無論您的命運現在是好是壞,未來的命運是好還是壞,您都可以改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都擁有自己的命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幸福快樂,無煩惱憂愁。那是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呢?可以,但也不可以。取決於誰呢?不是老天爺,不是命運,不是別人。而是您自己。如果您了解命運,了解自己,相信您決定擁有一個幸福的人生。

首先,我們先了解一下什麼是命運?命包含兩層含義。一是;咱們平常講的壽命,身體存活的時間。二是;慧命,也就是咱們的精神,靈魂,也就是真心,真正的自己。運是什麼呢?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運氣,我們平常總說時來運轉,30年河東,30年河西。這個是無常的,時時刻刻改變的,運也就是緣分,機緣,機會,當然了,運有好運,壞運。我們平常總聽說誰誰當官拉,發財啦,出車禍啦,離婚啦,死人啦,破產啦等等。那這個運有沒有規律呢?運是有規律的,正如地球繞太陽公轉,一年四個節氣不停運轉,但都有一個中心,一個依附,運就是靠命來不停地改變,那麼命由誰作主呢?命是你自己的,當然由你作主。大家有讀過《了凡四訓》一,應該知道了凡先生謂命自我立,福自我求。 《太上感應篇》謂禍福無門,唯人自召。陳毅將軍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間未到,時間一到,一定要報。我們從中可以看出決定我們的命運不是老天爺,不是別人,正是我們自己,我們的心也就是慧命是善的,是無私的,是濟人利己的,那麼我們的命運就是好的,人生就是幸福的。為了讓大家更好地認識命運,認識自己,就拿我自己舉個例子,和大家說一下我的命運。

首先和大家介紹一下我現在的情況:我今年22歲,身體健康(以前不健康),面相莊嚴,家里人都說我變好看了,變精神拉了(以前不是的,又黑又青,面無潤色)母親多年的病也基本康復(我母親以前得了肝硬化),家裡的經濟條件提高了一大步,由於今年土地變賣,我家分了一筆錢,今年我爸也從上班行列轉到自己做買賣了,還有就是我姐夫開了個紙廠(以前我家裡很貧窮,有幾萬塊外債,我也因為家裡拮据在高2時輟學)

以上是我現在的生活,可以說發生了很大改變,接下來和大家說一下我的命運如何改變過來的。

在4年前,我和同學在網吧的時候,開始了我第一次瀏覽黃色網站,看黃片,那一年我18,上高一,之後就染上了手YIN。 (那時候不知道叫手淫),之後頻繁看黃SE電影,手YIN,幾乎一個星期手YIN5,6次,一天最多手YIN2次,現在講起來很可怕,也很羞恥。

大家都知道牛頓第三定律(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相等,左手打右手用5N,同樣左手也受5N的作用力)當我發出去的這個作用力(手YIN和看黃SE電影),反作用力的時間很快,在這之後一個月,學校月考的時候,我的成績由全年級前20名掉到86名,剛開始我認為正常,知識因為貪玩,沒有復習的原因,只要我一努力肯定回追回去的。在之後一個月學習中,我上課犯困,提不起精神,記憶力下降,還總走“私”,想那些黃色網站的內容,就是所說的意YIN,身體明顯變瘦且弱。果然在隨後的其中考試中,成績又下滑了到100名拉,這時候我自己也不明白什麼原因導致這兩個月內成績大幅度下滑,總以為自己基礎好,能趕回來的,就這樣到高2上學期成績沒有發生變化,在這1年裡家裡也發生了變化,我媽總是喊不舒服,到醫院檢查是肝硬化,家裡本身經濟不好,再加上供我一個高中生,這時候我一個月的生活費都拿不出來,隨後我就不想上了,不是全部因為媽媽,主要因為自己接觸SE情電影,整天想著那些,沒心思上學啦。

接下來回到家中,我經常偷家裡錢,偷鐵,然後去網吧通宵看黃片,手YIN等。而且自己的脾氣也變的大啦,經常頂撞父母。我們大家都知道百善孝為先,就是把孝擺在第一位,隨後的百善都來啦。萬惡淫為首,就是只要淫在首位,隨後的萬惡都來啦。我自己染上了看黃片,手淫,不孝父母,偷盜,抽煙,喝酒打架等。

之後由家里人介紹一廠子上班,剛上班三天就被池子裡的酸(好像是硫酸)燙傷了胳膊,然後在家里中養了一段時間,開始繼續偷家裡錢,不顧家裡的困難,拿這些錢去找小姐,我真是畜生啊,之後發現自己小便顏色變黃,尿分叉,還有眼睛和腎臟很疼,就在這時我到醫院做個檢查,大夫說我小小年紀前列腺有問題,腎臟不好,腎水不足,當時我就臉紅了,大夫也知道什麼原因。由於經濟和羞愧我沒有醫治,回家後有個朋友想讓我和他一塊去北京打工,我不顧父母的阻撓去了北京,在北京打工1年,到08年春節回家時就帶了300塊錢,而且並沒給家裡,拿去買煙,酒,上網,春節後,我爸爸也生病了,是​​胃病,這下我們全家都垮了,我就沒出去,在家裡找了一個工作,後來結識了一位的朋友,在08年臘八這天,他讓我陪他去寺院,我是不願意去的,但還是勉強去了,剛一下車,門口人很多,他就自己轉去了,我也是隨便轉轉,我到了流通處,看見桌子上有很多書,就隨意地看了起來,我拿起一本叫《了凡四訓》的書就看了起來,越看越感覺心靈受到了震動和鼓舞,這也是我良心發現了,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之後我拿了幾本書,有:《太上感應篇》,《壽康寶鑑》。之後就開始了我重新做人的階段,當我看完《壽康寶鑑》我才知道,都是我邪YIN的報應,之後發了工資除了給父母就是放生,助印善書,做好事,在今年年初,我把菸酒戒了,手YIN戒了,偷盜,頂撞父母都戒了,我父親病好了,我媽媽的病在6月份也基本康復了,我的身體也回到了從前,最主要面相變莊嚴了,真是相由心生。

我現在經常布施,在路上看到乞丐就給他們1,2塊錢。這真是人有善願,天必佑之。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命自我立,福自我求。德者,本也。財者,末也。
最後忠心希望大家改變自己的命運,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

慚愧人李鵬記

戒邪淫後的我:見照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