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喜寶駒強勢再臨 

2013/09/30 16:56:52 網誌分類: 賽馬
30 Sep

 賀賢馬房的短途快馬「喜寶駒」,周二強配韋達跑第三場三班田草一千米,可望以勁勢凱旋而歸。

 

  「喜寶駒」上季只是三歲幼齡,季中後開始登場角逐,四次出征,取得兩冠兩亞的上佳成績。所未能勝出的兩仗,俱是身處不利的形勢下,屈於大超班的對手而已。

 

  「喜寶駒」上季第二仗得亞一役,是出戰三班田草千二米。該役,牠排在極惡劣的第十三檔,早段蝕位不少地由外切入,結果亦僅以頭位不敵沿途走位理想得多的東廄馬「牛精好友」。「牛精好友」其後上二班再戰同程可再添頭馬進帳,由此可知「喜寶駒」在三班的突出分量。

 

  「喜寶駒」上季第二次跑亞軍,是在季尾階段角逐三班谷草一千米,當時排在欠佳的中外檔,沿途蝕位不少,末段亦只是不敵年長一歲、少負一磅的一檔馬「美麗昇華」而已。「美麗昇華」今季兩戰二班短途,取得一冠一亞,可見「喜寶駒」的超班實力。

 

  今季「喜寶駒」踏入四歲大熟之年,列陣贏過的田草一千米,排在尚算理想的第七檔,值得看高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