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失竊破財的意象

2013/10/01 09:26:25 網誌分類: 斗數的象意
01 Oct

紫微斗數失竊破財的意象
失竊破財 本不屬災厄,僅算事故而已。以行限財帛宮、田宅宮和祿存星落 ​​宮來看。
△1、財物星
    財帛官:表錢財出入;田宅宮:不動產,房屋,傢俱;  

祿存星:財祿,原材料;天鉞星:黃金、白銀;
    天魁星:古董;陀羅、天馬:汽車,摩托車;

天機星:機械,設備;天相星:服飾,擺飾;
    廉貞星:高級電器,手機;文昌、文曲:文件,支票。
  紫微星:珠寶,高級貴重物品;      武曲:現金。
△2、損失星
    截空:錢財虧空(外力引起);破軍:破財(外力引起);
    巨門:遺失,暗耗(自然力):天空:遺失(自己疏忽);
    解神:退財;                             破碎:散財。
△3、影響星
貪狼:貪圖,計謀,誘騙;陰煞:欺詐,偷竊,陰險,奸詐,詐騙;天魁、太陰:歹徒;天鉞:搶劫(有利器);
地劫:陷井,陰謀,交易不成;               七殺:兇手,刀械;
天刑:恐哧勒索,賭博,綁架掄劫(有利器) ;擎羊:搶奪。
△4、失財現象
限年財帛官及對宮見貪狼、陰煞,或行限命宮見陰煞、天魁,而財帛宮見破損星,則為被騙或被盜而損財,
行限財帛宮及對宮逢羊刑鉞及損失星,則為被搶劫而失財;行限財帛宮逢巨門、天空、截空、旬空、解神、破碎等,為自己疏忽遺失。
命忌入福,自己損失財物。
兄、友宮化忌入我財,他人來損我財。
兄弟宮貪狼地劫天刑陰煞羊陀等,再化忌入命或財帛宮,有被搶之象,限年逢此種情況應災,或限年行到兄弟宮亦主應災。
損失何物?看財帛宮是什麼星,再參看上述第1點財物星表意來斷。
祿存落宮主星陷弱,或祿存單守逢空劫;主星化忌逢空劫,或逢四煞,均主破財失財。
看失物能否找回?若已知遺失什麼財物,即可以相應的財物星落宮來看,若不逢損失星,說明財物沒有丟失而易找回,若逢損失星則財物已失而難找回,逢損失星又逢巨門、天空、截空、解神、破碎等疏忽星,為自己疏忽遺失。又可以財物星落宮天干飛四化,化祿入命財田福等宮,則財物未丟易找;化祿入夫妻宮、子女宮,財物在配偶、子女處;化祿入兄弟、奴僕宮,則財物已被人收去,難找回;化忌入命財田福,更難找回。
貪狼喜歡陰謀、設局騙財,加陰煞更是,尤其是貪狼化忌時。貪狼地劫,騙子、小偷。甚至搶劫。
貪狼地劫天刑,持刃搶劫,有武曲化忌更驗。巨門化祿或巨門臨祿存,最喜歡巧舌騙人。
命貪狼而父巨,喜歡設局騙財,加陰煞更是,尤其是貪狼化忌時。命貪而父同巨陷化祿,喜歡設局騙財。
貪巨會聚易有的陰謀。貪巨陰煞會是最正宗的陰謀。貪狼地劫天刑,持刃搶劫,有武曲化忌更驗。以上命宮有者、命忌入他宮者,本人是騙子;何宮有此,該宮的人為騙子,若再化忌入命財者我受騙;限年逢,就要小心上當被騙。哪一宮使貪狼化忌,該宮之人就是騙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