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邪淫分享】徹底戒色給我帶來的好處

2013/10/01 09:43:32 網誌分類: 改過之法
01 Oct

 

【戒邪淫分享】徹底戒色給我帶來的好處

作者:藍星辰
 
  —(轉貼)—

我是一個二十五歲的青年,手淫史有五年。因為手淫這個毛病,我整天頭昏腦脹,頭疼得要命,幹什麼事都不能集中精神,而且無精打采緊想躺在床上,那時候我正在上大學,室友嘲笑我是陽痿腎虛。和他們談論他們也說手淫很有害,因為他們有的從來不手淫,有的一個月頂多手淫一二次,就是這樣的還很後悔手淫了。而我幾乎兩天就手一次了。

因為SY,那幾年大學成績奇差,身體也很差,就像被掏空了一樣,體育總是排倒數第一。因為不能集中精神,記憶力也有所下降,我每天非常刻苦地學習,可成績總也排中下等。而別的同學得獎學金的一天到晚地玩網絡遊戲或者看電視,想當年我考進來時可是超過分數線五十進來的。在三年前,我看到了戒色論壇和戒淫邪論壇,看到了這麼多因為手淫而在受苦難的同志。

我覺悟了:原來手淫危害這麼大,我一定不能再SY了。在論壇上看了很多同志們的戒色方法,我堅持想女色的時候轉移注意力,少吃東西多參加體育鍛煉還多看受手淫之害的同志的血淚文章以壓制這種想法。結果戒了不到一個月,自己的努力就獲得了效果:考英語四級一次就通過了,當時班上只有三個人通過,而我的英語成績只能算是中下水平。這一定是上天對我這個改邪歸正的浪子的獎勵啊,剛戒一個月就嚐到了甜頭,這又堅定了我戒淫的決心。於是就一直堅持了下來,身體變得越來越結實,頭疼頭昏的毛病好了,記憶力也增強了很多,大二那年竟一次性地把英語六級也過了,大三竟還得了三等獎學金。

現在參加了工作,工資有二千,這在我們這個地方算比較高的了,戒手淫真的對人太有好處了,當時我頭昏腦脹躺在床上發蒙的時光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這真的得感謝戒色論壇啊,因為戒掉SY 這一惡習,我才有今天,如果不戒,說不定我會廢掉了,古往今來有多少帝王因為縱慾過度而死去的啊,我有兩個經常手淫的同學也是整天無精打采精神萎靡成績排倒數,手淫真是太可怕了。還有一個體校的同學,他也跟我說因為手淫他經常鍛煉身體素質卻不能提高。不過我終於從這個泥潭里爬了出來,事業蒸蒸日上,現在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以晌眾人,希望大家能從我的經歷中找到戒SY的力量,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擺脫SY惡魔的摧殘,做回最好的自己! !想想手淫後頭腦裡被掏空追似的感覺吧,那是你的腦髓被掏出了! !所以一定要戒,大丈夫怎能做慾望的奴隸! ?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