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手淫5個月的心得——戒補同行

2013/10/02 07:53:36 網誌分類: 改過之法
02 Oct

 

戒手淫5個月的心得——戒補同行

作者:藍星辰
 
從2010年11月27號開始到現在5月10號,確實沒有一次手淫了,只是在前幾個月會犯下意淫的罪過。但是慾火沒有以前那麼旺盛了,自製能力也變強了,不再覺得戒手淫是很困難的事情了,頭髮長的多了些,精氣神比以前好了,整個素質在往良性的方向發展我手淫的歷史有大概6年了,具體最早什麼時候開始手淫,我忘記了。因為受到不良網絡信息的誤導---精液在24小時就能恢復下,隔一天就手淫一次。到2010年11月之前,也是反反复复,最長42天來著,平常2天到一個星期,手淫後總是很懊喪,低落,開頭好像很清靜,沒什麼慾望(其實這是精力都喪失掉,身體空虛了,就沒有本錢產生慾望了,和精滿無慾不同),但每到一個時候,慾火就特別強,在我特別閒的時候,心情低落的時候,在電腦旁坐幾個小時的時候,這種慾火就特別的明顯,自己往往會抵擋不住,去犯戒。過去頻繁的手淫讓我的身體很差勁,說話聲音底氣不足,頭髮枯燥無光澤,神經衰弱敏感,容易生氣,頻繁手淫的毛病的症狀我基本都有。

在2010年11月26號的時候,我又一次的破了戒,這次破戒很可怕,我開始注意到手淫後, 自己的頭髮開始掉了許多,肩膀上都是些頭髮,一摸頭髮就會掉,很可怕,我照鏡子發現額頭上有處頭髮明顯少了許多,搞的很像40歲的那種男人了,這種樣子嚇壞了自己,真的很醜。這時候我開始下決心要去戒了,同時覺得要吃藥了。我去藥店開了2瓶桂附地黃丸來吃,每天早上還喝一杯磨的黑豆漿,同時在超市買到了黑芝麻粉,每天堅持吃桂附地黃丸,一次8顆小丸,一天3次,吃飯的時候放黑芝麻粉。一個星期,兩個星期,效果明顯,過去往往在一個星期的那個關口慾望會特別重的時候,一點那種慾望都沒了,即使在在電腦面前坐了4個小時以上,都沒有過去的疲倦感,也沒有那種想去看黃色解悶的想法了。我現在的理解是過去我腎虛,很容易引起虛火,剛戒了幾天,又因為某些習慣而把虛火引上來了。比如在電腦面前坐久了或者突然看到某些東西引起入非非,心情因為某些事情低落而放縱自己。在戒的過程中,由於腎虛,導致虛火旺盛,而我開始藥補和食補後就沒這種現象了。

到現在我戒了5個月,由於懶惰, 也沒怎麼吃藥了。有時候還會忘記吃黑芝麻粉。但身體在慢慢的恢復,自製力變強了,雖然在前幾個月裡頭自己並不清淨,還是會在網上和女人聊天,犯意淫,不過現在我改掉了。

總結,還是勸大家相信因果,造惡因必有惡果,手淫,意淫太過頻繁,必然產生惡果,看看那些手淫的惡果和現在的自己,你就絕對不能等閒視之,好好把持自己的心,下定決心去戒吧,只要如理如法,網上戒手淫的方法都很好,但你要能堅持下來,我的建議是食補,藥補一起來(別吃動物來補腎),腎虛了,如同一個國家的士兵少了,不能守衛國土,很容易被虛妄的慾火趁虛而入,讓你的國王破戒。補好腎了就如同增加了士兵,足夠多的防禦侵略者,你也可以戒的輕鬆點,有把握。

  最後祝大家戒淫成功。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