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小三的一封信

2013/10/02 09:00:20 網誌分類: 閱讀
02 Oct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你的存在,打從他半夜偷偷坐在廁所裏接電話,手機裏沒有一封簡訊,偶爾出門說不出出門的對象是誰,接完電話後,神色緊張地對我說,是他媽打來的電話時,我就知道有這麽一個你的存在了...

你我承認我很愛他,也承認沒有了他我會很傷心很難過,我更知道招惹你的人是我的男人,或許你想對我說,沒本事管著自己的男人,不要來對你大呼小叫的,所以,我選擇用一個溫柔的方式對你說。
 

大家同樣的都是女人,為了一個不可靠的男人傷了和氣,對大家都沒有好處,如果你堅持要我的男人,那我會選擇退出,我還沒與他結婚,我還沒有他的孩子,我還年輕,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為了一個不忠誠的男人,

本來就已經浪費了我大半的青春,如果你是真心愛他的,我退出又有何妨呢?

但在我離開以前,作為一個被小三逼得選擇離開的女人,我想與你分享我的經驗,一個會出軌的男人,永遠都不會是一個好男人,我是第一個,或許你就會是第二個了,曾經我也像你一樣美麗,漂亮,一樣從他的口中聽見一大堆的甜言蜜語,但如今,我不也一樣被他拋棄了嗎?

如果你真的和他走在了一起,我不會祝福你,也不會厭惡你,我只會同情你,因為你愛上了一個你不應該愛的男人,無可否認,我是失敗者,但或許將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其實我才是真正的贏家,因為我選擇了退出,我比你更早放棄了不應該繼續堅持的東西...

說真的,這男人,我不要了,如果你覺得他可以給你幸福,你就當作我送給你的禮物吧,但請你記得,不要在某一個不小心遇見我的時候,責怪我,送了一件破禮物給你,這可是你從我手中搶走的。

來源網絡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3/10/02 09:31:00 回覆

做得好..也寫得好..

是該放手..對自己好些..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