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邪淫的朋友的福音,希望一定要看

2013/10/02 21:11:07 網誌分類: 改過之法
02 Oct

 

重度邪淫的朋友的福音,希望一定要看

作者:悔憾終生
 
心理治療法中有一種叫“厭惡療法“。當我們把令人討厭的事物和令人愉快但不合需要的事物聯繫起來時,厭惡之情就會抵消掉愉快的心情。如果你把令人厭惡的事物和失去自控力聯繫起來,這有助於你終止手淫。比如說,一旦你想手淫,你可以想像一下你手淫後不得不在長滿蠕蟲,蝎子,蜘蛛,蜈蚣的浴缸中洗澡,還會被他們吞噬。

其實世間一直都有一個針對淫欲的厭惡療法,威力強大、效果神奇,而且已經流傳2000多年了。那就是不淨觀,這個方法對於治療淫欲非常、非常有效,和你上面講的那些辦法簡直是有天壤之別。如果你淫欲比較重,可以選擇修不淨觀,網上有很多這樣的網站,但要注意兩點,一是不淨觀有恐怖、噁心成分要循序漸進的修,要有心理準備。
我和你們一樣也飽受邪淫之害,說實話我的邪淫你們重得多,因為兒時的不辛,我六歲開始,十五年內手淫兩萬多、近三萬次,整個人都墮落成了淫魔,可是因為修不淨觀,僅僅用了半年時間,我的淫欲就淡了95%以上,現在我心非常清靜。
  真的這個辦法非常管用。以前我發現了戒邪淫網,但是一連3年時間都沒有發現不淨觀。白白的耽擱了三年時間,真的很後悔呀。請大家不要重蹈我的覆轍,淫欲重的基本上就只有這個辦法才制得了。不淨觀對戒邪淫的確是威力巨大。非常管用,但願廣大和我一樣飽受邪淫之害的重度淫欲患者,能夠早日破除邪淫! ! !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