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始排時柱

2013/10/04 08:39:37 網誌分類: 八字
04 Oct

如何開始排時柱


 

出生年月日是:54 年 11 月 2 日 20 時生 ( 國曆 54 年 11 月 24 日 20 時 )
因已得知 2 日為壬午日。因 20 時查時支表為戌時,所以將天干【壬】對應到「五鼠遁日起時表」的【戌】可得庚,得知該時為【庚戌時】。

所以用:「五鼠遁日起時表」即可得知時柱。
※早子時出生的人,日干不變直接推時干,晚子時出生的人,日干需往下推一日後用該日之日干再來推時干 ( 但日的干支不變 )
以 P3 命盤為例,如為 2 日 ( 壬午 ) 早子時出生 ( 查時支表得 ),日干不變查「五鼠遁日起時表」得庚子時
如為 2 日 ( 壬午 ) 晚子時出生 ( 查時支表得 ),日干往下推一日查「五鼠遁日起時表」得壬子時

「五鼠遁日起時表」

時支表

 

◎生時不知道的人,可用瞑想式卜卦法
先祈禱 ( 心中想像平常所信仰的神明 ),然後瞑想從一唸到二十四之後,在手機鍵盤上按兩個數字,如果數字為 24 以下,這個數字就是您的出生時辰,如果數字超過 24,請減 24 讓數字低於 24 所得即為答案。此方法是運用神助的方式來幫我們查 ( 很準 )
也可以用下列方法對應看看
如果您是家中,男一四七胎,女二五八胎。那有可能出生在子、午、卯、酉時
如果您是家中,男二五八胎,女三六九胎。那有可能出生在辰、戌、丑、未時
如果您是家中,男三六九胎,女一四七胎。那有可能出生在寅、申、巳、亥時
經過年、月、日、時的排法得知,出生年月日是:54 年 11 月 2 日 20 時生 ( 國曆 54 年 11 月 24 日 20 時 ) 的四柱分別是

乙巳年、丁亥月、壬午日、庚戌時,請看 P3 命盤查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