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難容

2013/10/05 22:16:32 網誌分類: 時事
05 Oct

今天,在街上聽到這件事的時間,心裡有一點感受:

逼人食屎護理主任判囚半年
(明報)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3:15

粉嶺 南方護老中心的護理主任因不忿年老女院友大便失禁,將對方沾有糞便的手塞入其口,判囚半年。

被告陳秀娟(49歲)被裁定4項普通襲擊罪成,入獄半年之外,亦須賠償3千元予事主,被告家人指判刑太重。被告的律師提交6封求情信,包括立法會 議員何俊仁 ,要求裁判官輕判,不要判監。裁判官指摘被告行為令人噁心,有良心的人不會這樣做,判被告入獄半年。

控方案情指去年4月至今年5月13日,患有老人癡呆、失禁等的65歲女事主彭先妹,居住在粉嶺南方護老中心。去年4月及9月,被告因見女事主大便失禁及用手挖,以至四周沾有大便,即用粗口大罵事主,更捉著事主沾有大便的手塞進她的口中,有證人指曾見事主被迫吃大便約5秒,令她的嘴角及面均沾有大便。

【案件編號﹕FLCC2670/09】

或許,這件事告訴我們,作為一個安老院的主任,做出一些對院友的事情,簡直是不人仁不義的事情,這樣會令院友,其家人,甚至是社會各界人士強烈批評及指責,我希望再沒有同類事情發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