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解決的

2013/10/05 23:00:39 網誌分類: 職場
05 Oct

或許在工作中,出現了問題,正當自己感到困惑時,突然看到一篇文章,就是如何解決問題的,現和大家分享一下:

會解決的

朋友紛紛關心你沒事嗎?’沒有事,謝謝關心,我仍然安好,會繼續走下去,很多時候,一些發生在身邊的小事,大事,對自己的實際影響,很難量化,說成是自己的事來擔憂嗎?旁人總會好言相勸,別把太多別人的事槓在身上; 說刃是事不關已,已不勞心嗎? 自己的一條船,火燒後總不能不提早防備.

一個人的肩膀上要承受幾多重量,是性格使然,也是命中注定吧!

每天實在遇上太多人,發生太多事,要平靜面對,除了要有很好的情緒智商阱,還要有很冷靜客觀的思維,生活智慧,總事不斷生事之中摸索學習,這一點,我身邊有不少高人,,是我的學習對象,不過,我真的沒事,大家都不用太擔心我,凡事,我會從兩個角度理解,有些好像很壞的事情,如果今天沒有爆發,便未能迎向明天的美好.

任何關係,並不是把,雙方敢擺放在一起便等於讓雙方獲得了最佳保障,大家都明白,是因為指腹為婚行不通,才會有今天的自由戀愛,當然自由戀愛亦可衍生很多問題.而問題就是要被人解決的,當中過程或許痛苦,不過跌多一次,下次就會痛少一點,這種進化,我們都不必害怕面對.

 

或許,以後發生什麼事情,不妨冷靜想想,從好那方面想想,一切會更美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