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大閆生

2013/10/05 23:17:50 網誌分類: 人物
05 Oct

當我回到家中,正看到'畢打自己人'時,突然家人告訴我一個消息,飾演大閆生閆器的陳鴻烈先生,因病入院最後去世,享年66歲.

烈哥為上海人,生於香港,年少時參加邵氏訓練班加入影圈,飾演反派角色為主,及後以性格演員身份活躍於港台影視圈,最出名的角色好似'金枝慾孽'中的孫老爺,'珠光寶氣'中的宋世萬,還有大家晚晚見到的大閆生.

也許大閆生這角色成為經典,烈哥帶上那副眼鏡,那副和藹可親的笑容,還有那帶上海口音的廣東話,早已成為他的icon,與前媳婦殷賞,兒子汝大,養女tina,和助手家昇,打成一片,很快成為各人的好朋友.

沒想到一個病把大閆生(烈哥)帶走,'畢打'裡的金波集團被肥波這個假想敵把它打得落水,究竟誰人處理這殘局呢?欲之後事如,且看下回分解,同時,希望他的家人能節哀順變,最後,更送上幾段影片去懷念這位眾人老闆.

1/大閆生的新春賀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iXS4ls-Bw

2/商業大亨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jsiC8HduU

3/再送一段tvb42週年台慶的英文歌medley,大閆生唱'my girl'

55565601.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