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之愛.

2013/10/06 05:40:23 網誌分類: 加拿大見聞
06 Oct

廣東人有兩句名言:『光棍佬教仔,皮宜莫貪。』

第二句名言:『冇咁大隻蛤蚧隨街跳。』

緊記這句名言,可幫助我們避開老千。

多倫多有一名叫唐煒臻的湖南人,自稱華人股神巴飛特,他保證年回報率 50%,即是十萬元,一年收息 5萬。

他發動華僑高舉五星紅旗,齊唱國歌,反對藏獨,支持北京奧運,數千紅旗把加拿大國會山莊,染成一片紅。

從此唐煒臻名揚四海,連中國領事館也當他僑領,派人出席,他的春節聯歡宣傳晚會

數年後,有客戶傾家盪產,鬧上法庭,刑事詐騙罪成,判監五年。

他滿口呼冤,誓神劈願,說只要讓他再操盤,一定可把蝕去的賺回。

案情披露,他的客戶,多是普通話同胞,有不懂英文,有說,被他的愛國情懷,同胞之愛感動,不信他信誰

 

『光棍佬教仔,皮宜莫貪。』『冇咁大隻蛤蚧隨街跳。』,口輕輕的同胞之愛,信者失救呀

回應 (4)
我要發表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1/18 17:53:43 回覆
@...

thanks a lot

2019/01/12 18:22:44 回覆

great articles here, thank you so much run 3 unblocked

2013/10/06 11:52:21 回覆

mattock 兄,早晨,此人滿嘴謊言,大炮滿天,一看便知靠不住,但偏偏很多同鄉信他。

mattock
mattock 2013/10/06 10:31:56 回覆

萬大英雄早晨,

這些愛國情懷的同胞,相信唔簡單,當然在國內賺錢就很easy,所以easy come easy go。美國佬最喜歡賺這類所謂"愛國者"的錢,相信奉獻唔少。

在鱷口偷金絕對easy,再操盤都會是同一命運!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