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感情姻緣早來的命盤判斷法

2013/10/07 11:28:25 網誌分類: 飛星紫微斗數
07 Oct

紫微斗數看感情姻緣早來的命盤判斷法

許多人常會問的感情問題就是,到底我的何時會遇到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會結婚呢?

紫微斗數裡面,判斷結婚的方法有許多種,最簡單的判斷方式是以早婚或者晚婚來作為判斷,而紫微斗數裡面,二十二歲以前的都可以稱作早婚,而三十二歲以後的都可以叫做晚婚,二十三歲到三十一歲的則是屬於正常的結婚年齡。

若要更精確的判斷早婚或晚婚的年限,則要以每個人的命盤為主,若在第二個大限之內就結婚的可以稱作早婚,第四個大限以及之後才結婚的就是晚婚了。
在此介紹幾種,紫微斗數裡面判斷早婚或者晚婚的方法,當然紫微斗數還可以看出許多的事件,比如說同居、離婚、外遇…,我們可以說:「人生有多少事,紫微斗數就有多少的判斷」,但是這些判斷的方法一時間也說不完,若是看官有特別想要了解哪些方面的,可以用文章回應的方式或者到留言版寫下您的意見,小弟會看情況,先來談看官們最想了解的問題。

判斷早婚的方法:

婚姻或者戀愛,紫微斗數有太多的論法,若是以市面上的書籍來說,幾十種甚至上百條判斷訣竅應該跑不掉,若以本門內所傳的也有上百條婚姻斷訣,單就桃花就有二十幾種不同的桃花類型,所以要談是談不完,而且有些斷訣也不是那麼適合在網路公開談論,若真有興趣的朋有,可以再來信與小弟談談。

在這邊,就舉五個容易早婚的命盤格局跟各位看官分享,其實說是五個論法,其中裡面已經含括了至少十條甚至二十條的斷訣在其中,若是有心的看官應該可以從中獲得許多才是。

1. 紅鸞星坐命宮或者第二個大運走紅鸞星。

古人說的紅鸞星動,指的就是姻緣已至,紫微斗數裡面也有紅鸞星,一樣也是代表婚姻喜慶方面的事情。

紅鸞星入命者,除非特殊格局或者特殊現象,不然都會長的不錯,自然桃花也就早開,至於第二個大運走紅鸞星者,因為在年輕的時候就走桃花之星,姻緣自然也就早開,這些應該都不難理解。

可是如果第二個大運就走桃花之星而沒有結婚的,通常會經歷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也因為這段感情讓自己對於愛情與婚姻充滿了迷惘,所以之後要結婚就會稍微難了點,但也不是說就不會結婚,因為還要參看其他條件的配合,只是若有這種情況的人,有比較大的機率會產生這種現象。

紫微斗數的排盤來說,紅鸞星的對宮一定是天喜星,天喜星跟紅鸞星所表現出來的現象是蠻像的,但是天喜星比較偏向於喜慶事件不完全是桃花,而紅鸞也是代表喜慶但是桃花的比重大了些。

若是天喜坐命的話,沒有特殊格局,通常也長的不會太差,桃花也會有,如果第二個大運就遇到天喜也可以當作桃花來判斷,但是這時候就不能說會早婚,除非其他現象很明顯,因為天喜並不完全主婚姻事件。

2. 夫妻宮化祿入命宮、疾厄宮、田宅宮,代表早婚。

紫微斗數的化祿代表著緣分的獲得,同時也代表著喜慶,夫妻宮化祿入這幾個宮位代表姻緣天定,真命天子很快就會出現。

但是也要注意的就是,化祿進入的宮位,不要再遇到自化祿或者自化忌,這些都是破格,宮位飛出的祿若遇到自化祿容易產生抵銷的現象,不能以吉來論。

夫妻宮飛出的化祿進入這幾個宮位,若是遇到自化忌,則會產生有人來干擾、或者對方愛你可是你卻不愛對方、或者家人阻撓的現象…不一而是,要以實盤才能做判斷,但是不吉是確定的。
通常出現以上兩種破格,也就容易發生「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遇到對的人但是不對的家庭」,這種格局的人,早年感情不會順,反而要等到中晚年才會比較順一點。

所以同樣是夫妻宮化祿入命宮,卻有可能產生兩個極端的現象,學習紫微斗數的朋友,一定要小心研判才行。

3. 男命以太陰星(女命以太陽星)所在宮位化祿、化權入命宮、疾厄宮、田宅宮,代表婚姻早來。
男命以太陰星為婚配對象,所以必須以太陰星所在的宮干來做四化飛伏,用來看與自己的緣份深淺,女命則以太陽星為定位點來看之;但是如果是同志的話,那麼男命就要用太陽,女命就要用太陰,顛倒看之。

若是太陰、太陽星化祿權入本命盤的這幾個宮位的話,也代表緣份早來,但是如果太陽、太陰所在的宮位煞星太重,或者太陰太陰無力或者日月顛倒,那代表雖然緣分早開,但是這種緣份通常都不是太好,也都難以與第一個男人或者女人白頭到老。

比如說太陽入子宮或者入酉宮,這些宮位太陽都是落陷無力的地方,若又有煞星來交馳,代表對方雖然會來,但是不是他的素質不好,就是可能雙方感情還會有障礙存在,這個就要再去查看其它宮位以及大運流年的變化,但是不好是肯定會有的。

另外,許多人也喜歡詢問的,另外一半要從何而尋?若以此法也可以看出個端倪,方法是以此宮位的宮干來飛四化,以化祿所在的宮位來看,看它飛入的是哪一個地支宮位,用此來做一個判斷的依據。

若是入四馬地則感情要在動態的地方獲得(比如出外唸書、旅遊、聯誼);若是四桃花之地則自然就會得到,但是不見得是在哪裡獲得,桃花地也代表要自己主動才容易得到;若是入四庫之地,則要靠別人介紹才比較有機會獲得。
4. 奴僕宮強者且又帶桃花星曜多者(咸池、天姚、紅鸞、沐浴、天魁、天鉞…),主早婚。
男女雙方會結合,撇開一些特例,大多數只有兩個原因,一個就是自己去交往,另外一個就是他人介紹或者相親。

如果是相親的話,以現代來說,通常都是晚婚的人才會相親,而且相親是以結婚為前提,雙方並沒有友情甚至愛情的基礎,而是直接跨越入婚姻接著才慢慢培養愛情。

如果是自己認識對象的話,通常是要先變成朋友以後,發現彼此在某些地方蠻相合的,才會進一步變成男女朋友,再交往一陣子以後才會結婚。

但是要判斷感情或者早婚的一個訣竅就在於奴僕宮位,以現代來說,奴僕宮又是朋友的宮位,只有朋友多而且朋友好,你才有可能從這一群朋友裡面找到你的真愛,也才可能從友情變成愛情;朋友少的人,根本連認識異性的對象也很少,更不用說要從朋友中找到真愛了,雖然世事都有特例,但是大抵來說都是如此,紫微斗數也是如此。

許多人在紫微斗數論斷上面會失準的原因就在於此,有可能這個人的夫妻宮好但是奴僕宮差,這時候我們可以建議他以相親的方法,因為奴僕宮差的人不擅於交友,讓他用交朋友的方法去結交感情,不只是難度很高,交往對象的素質也會不好,因為奴僕宮差也代表朋友素質不佳,要從一群素質差的人要找到好的對象,也是很不容易的,那不如此使用相親的方式,對他來說會比較好。

若是奴僕宮好但是夫妻宮差,那就會建議他們愛情長跑久一點再結婚,畢竟當朋友都還很好,可是結婚卻變了樣的就是這一類型的人。

而這裡所提到的斷訣,也是建立在這個觀念之上的,因為奴僕宮強的,朋友自然較多,如果又桃花星曜聚集的話,那就容易由友情昇華為愛情,但是這種命格的人通常都會比較早婚,只是早婚就要特別注意,尤其要多觀察他的夫妻宮,如果好的那,那倒是沒有太大問題,但是如果不好的話,那就多當幾年男女朋友,讓雙方個性多磨合幾年,對往後的婚姻會比較有幫助。

5. 命宮與子女宮四化互飛,主早婚。

所謂四化互飛的意思是,命宮有四化飛入子女宮而且子女宮也有四化飛入命宮,祿權科忌皆同,雖然解釋上會不太一樣,但是都是主早婚之兆。

子女宮是婚前桃花之位,所以這也是一個人是否會早婚,一個很重要的宮位,當子女宮有四化飛入命宮的時候,代表說桃花早開,而命宮也有四化飛入,則代表自己對於這個桃花也有興趣,自然就會有早婚的現象。

但是,符合這個條件是否就適合早婚呢?其實是很難說,還要參考其他條件,最好還能把兩人的盤拿來看,因為有時候桃花早開,代表的也是姻緣早散,且祿權科忌各有好壞,有時候來的桃花卻是孽緣桃花,那就不好了。

這個斷訣只是判斷現象而已,若有這種情況的朋友,姻緣容易早開,但是自己也要慎選對象,因為此種桃花,有六成甚至更多是沒有很好的,所以要多加留意比較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