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戒邪淫後命運的轉變

2013/10/07 20:38:45 網誌分類: 改過之法
07 Oct

 

我戒邪淫後命運的轉變

作者:飛與飛翔
 
  我今年27虛歲,男。

大概小學三年級,我在他人的慫恿下,接觸了不良光碟,從此,我提前告別了童年的那份純真,打開了潘多拉的盒子,埋下了邪淫的種子,注定了這段不堪回首的往昔


中學時代,期間也有接觸過少量無良碟片,不過尚未完全沉淪,因此,雖然學習成績有起有落,但一路過來,從中考到高考,都還算順利,最終以幾乎壓線的成績考
上大學。

到了大學,我開始瘋狂迷戀異性。上課、走路、自習、吃飯、宿舍夜聊、夢中都離不開異性,整日神魂顛倒,魂不守舍。但我很靦腆,或者叫“悶騷”,不懂得如何跟女生溝通。
因此,當時的我就像一隻潛伏著的野獸一樣,尚未發作。

大二下學期,我買了電腦,這是我淪陷的開始。我開始像打了雞血似地搜索、下載、貪看不良文字、圖片、視頻。與同學交往中,也會不時開些帶“葷”的玩笑,顯得很邪惡。拍出來的照片也顯得很不莊重,表情放蕩。
這些骯髒的東西無形中染污了我原本純樸的“氣質”。

大二之後的那個暑假,我學會了sy,從此,我幾乎平均兩三天就要sy一次,如今想來,那是我最最痛苦不堪的過去,因為我每回都要游離於尋求所謂的“短暫之樂”(其實是痛苦的根源)與犯錯之後的無比悔恨之間,真的是矛盾異常,痛苦萬分!
特別是,一旦sy之後,就會很容易放縱自我,比如沉迷遊戲,嗜酒如命,暴飲暴食,蒙頭大睡,脾氣暴躁等等,而這一切又會導致自己繼續沉淪,無法自拔。

整整大學4年,在學業方面,我表現得異常平庸,甚至可以說是一種失敗。首先,沒被授予過一次“三好學生”稱號(以前有獲過);其次,沒獲得過一次獎學金;再則,掛過4次科,成績相當靠後;又則,我總共考了3次六級,結果都沒過;總之,學得是一塌糊塗,剛開始還心有不甘,但是在染上sy惡習之後,基本上就“萎”掉了,得過且過,沒有了往日的那股拼勁。
可見,“sy不是吸毒,甚於吸毒”。

大四下學期,我在頹廢中感到迷茫,於是決定隨大流:考研,並且報了一所重點大學。第一次考研馬虎地準備了大概四個月,結果敗在英語上,考了325分。在圖書館自習期間,我也曾因淫欲來襲,無法自控,中途衝到廁所裡去sy。慚愧!
懺悔!

大學畢業後,我廢物般地在家蹭了3年的飯!在家準備研究生考試的那段時間,我依然經常sy,每次放縱之後,我都要頹廢、懈怠好長時間,這期間基本上除了吃飯,睡覺,就是處於“sy——悔恨——再sy—
—再悔恨”的惡性循環之中,根本沒心思、也沒精力備考。

第二次考研準備了大概半年,結果考了317分。

第三次考研準備了近一年,結果考了297分,連調劑的機會都沒有。

細心者或許已看出我備考時間一次比一次長,其實態度也一次比一次認真,可是分數卻是一次比一次慘烈。

第三次研考失利對我打擊很大,我對自身能力產生嚴重質疑,我在無助中哀嚎,在絕望中咆哮,甚至怨天尤人,自暴自棄。
可是沒辦法,時不我待,生活還得繼續。

2010年上半年,我開始了痛苦的反思,並且陸續地接觸了關於戒邪淫方面的作品,特別重要的是開始認識、了解傳統文化,認識到了自己命途多舛的根結所在:邪淫!

從2010年下半年開始,我在學習傳統文化、不斷懺悔、試圖斷惡修善中開始慢慢地唾棄不健康的東西,漸漸地斷除sy,大概從2010年8月至今,除了夢中之外(夢中有時會被淫魔所惑,被動sy,不過這主要是緣於自己有時身心方面產生懈怠,不夠精進),再無sy過一次,身心也慢慢地找回了那種難得的靜寧。
由此,我也深切體會到了永斷邪淫的終極秘籍!

2011年1月,我在無奈中參加了我人生中的第四次研考(我對自己說:無論結果如何,這將是最後一次了)。其實,這次我準備得併不充分,大概也就陸續準備了兩三個月,而且期間常常是帶著抵觸的情緒在備考,帶著悔恨的心情在看書,所以效率不算高。
3月,結果出來,考了354分(意料之外,又感覺在意料之中),最後雖然沒有考上第一志願的學校,但也調劑到了東部一所高校,而且可以公費讀研。

PS:在我這幾年考研期間,我父母幫我到處問卦、求籤、問大仙、算命等等,幾乎都曾說過我會考上研究生,可是每次都令人失望,現在想來,問題主要出在自己身上啊!
而且,我也由此懂得了兩個道理:一是,邪淫消福報,甚速甚鉅;二是,命自我立,福由己求。

公-務-員考試方面,至今,我共參加過3次公考,頭兩次雖做了一些準備,但都考得比較一般。出乎意料的是第三次公考,由於在參加此次考試之前,我已考上研究生,所以根本沒準備,打算花80元體驗一下裸考的感覺。甚至在考前晚上,我還和親友玩到12點多。我報的是某特區的一個職位,只招一個,報考人數近300人。 5月末,成績出來,我筆試第一。
剛開始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後來又覺得因果不虛!

教師證考試方面,2010年7月份,我參加了教師“兩學”考試,按理來說,對於文科生而言,只要認真準備下,考個教師證不算太難。可是一來,我準備不算充分,更重要的是,在考後不久,我沒控制住自己,sy過一次。結果成績出來,掛了“​​教育學”,當時考完出來我自我感覺這門考得還不錯。這是一次很直接的教訓。
2011年1月,我準備了一天,結果補考順利通過。

親朋好友都說我今年時來運轉,對此,我只是報以淡淡一笑。其實,我深知所謂的好運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它不是一個隨機的現象。
好的考運完全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那就是斷除邪淫,斷惡修善!

對於犯邪淫者而言,影響我們生命軌蹟的一個重要因素是:邪淫。犯邪淫,損精耗元,你就會身體虛弱,頭腦遲鈍,霉運連連;戒之,您就會變得精力旺盛,頭腦靈活,好運不斷。可以說,在當今這樣一個腦力主導的社幷會,因邪淫而導致的從體力到腦力的雙線低能將使我們止步於底層社幷會,碌碌無為,鬱鬱終生。因此,對於犯有邪淫罪過的考生而言,要想達到一個理想的境地,必須要用兩隻腳走路,一隻腳是:勤奮,另一隻腳就是:戒邪淫。
只有兩隻腳健全了,才有可能走到雲開霧散的那一點、春暖花開的那一天!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