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總會解決

2013/10/07 23:33:03 網誌分類: 時事
07 Oct

乘風破浪

曲:顧嘉輝,詞:盧國沾,主唱:楊詩蒂

*時時望前莫後退 人人莫愁無伴侶
迢迢路長萬里也未覺疲累
條條遠路莫怕它 重重障礙莫怕它
人人勵行勵志不掉眼淚

   #鵬翼高張 我地乘風去
無限旅程 聯群和結隊
帆盡高張 破浪乘風去
無限困難 終須消失去

重唱 *,#

帆盡高張 破浪乘風去
無限困難 終須消失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6Ia6APJLds

我相信年過三十五必定對此歌不會陌生,最近,政府用此歌取代'嬴口左場交,輸口左個家'為口號反家庭暴力廣告,在廣告中一大班左鄰右里唱著這歌,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團結就是力量',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到的.

這令我想起今閱聽新聞時,聽到一件不愉快的消息,就是在屯門區有一家人發生了一場倫常慘劇,就是一名婦人,準備將安眠藥放在橙汁內,了結自己的生命,結果她的子女飲下了一杯橙汁,了結他們的生命.

這是不可挽回的事實,那位婦人用安眠藥去了結自己一生,結果連自己的子女的生命也斷送,你覺得值得嗎?最難過我相信是他們的家人,朋友,當你有什麼困難時,可以找他們傾訴,又或者找社工尋求協助,這樣可挽回兩個生命,老實講沒有甚麼問題是解決不了,只要你肯解決,所有困難也隨風而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