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幾步曲

2007/09/06 05:19:36 網誌分類: 愛情
06 Sep

 

愛情,真是太沉重了!                                                   

沐浴在愛河時,                                                          我們都曾經盡力,                                                       嘗試給予對方最大的安樂。

即使開始不對勁,                                                     我們亦甘願努力改錯,                                                             為對方付出最大的犧牲與能耐。

直至亮起紅燈之際,                                                    我們或沉默以對,或據理力爭,                                          務求為對方心靈上帶來終極折騰!

將近尾聲時,一切已成定局。                                                                                                 花謝了,火滅了,                                                關係扭曲變形;                                                                                              成為這份感情上的最大譏諷。

分手初期,                                                   雙方皆抱著最大的憤怒和怨懟;                                                     到分手之後,大家都受傷了。                                                                          失魂落魄,淒淒慘慘戚戚。

情之始末,大致如此。

回應 (16)
我要發表
2007/09/08 22:01:05 回覆

在感情上放生對方,                                              其實也是自身的一種釋放。

相戀過,投入過,愛過痛過,                                        回眸一看都總算是緣份。                                    既然此刻緣盡了,愛火滅了,                                    就放手吧~何必強求?

既然不是真命天子,死守都無用。                                        只會換來無盡哀傷.....

2007/09/08 10:00:15 回覆
曾經雖然深愛對方,但大家之間的愛情已經扭曲,去到無法再回到以前的光景,就大家一條生路行吧!最起碼你已經留住了你與他開心的片段,只記著這些,人會開心很多。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07 01:19:42 回覆

等對方先開口, 可免殺身之禍啊!

2007/09/07 00:48:52 回覆

Candy,和平分手,是需要胸襟和技巧的。

那些分手分得一塌糊塗的男女,                                   或許根本連愛是甚麼,也未搞得清楚。                                   妄想以傷害作挽留舊情,是超級愚痴的做法,                                 惹人反應的同時,亦往往劃深了自己的傷痕。

分手怎麼一定要待對方先開口?                                         是基於膽怯,還是輸不起的表現?                                          若然雙方也在刻意拖拉,豈不是苦了自己苦了人?                              既然感情經已沒回頭之希望,倒不如盡快放手,                           讓對方可以喘喘氣,自己亦能放下心頭大石。

2007/09/07 00:40:12 回覆
投注先生,                                                       憐憫、同情,                                              是自自然然的有感而發。                                   由憐生愛,以強者姿態開始一段感情,                                 想盡辦法的對身邊人疼愛憐惜,在關係上步步為營,                           其實也不失為好方法。

一個人,愈是樂於把責任往身上扛,                                   那對於承擔一段感情,照顧伴侶甚至建立一個家,                            也只會愈幹愈起勁。愈落力,愈愛。

2007/09/07 00:32:00 回覆

水皮老鼠,你小心被老婆大人扭耳仔呢~

愛情,或許可以很美麗,                                            但當局者迷。                                                       置身其中,我們看到的,                                        永遠都是迷離的一面;                                               似是而非,角力糾纏,                                         時日一久,就會覺累,                                              覺得關係僵持,不進則退。

苦,始終較甜的多。

2007/09/07 00:27:45 回覆

淺雪,何只愛情?                                                 根本世上沒有一件東西,                                             可以敵得過時間流逝,歲月摧殘。

所有愛情都有遺憾,這是必然的,                                   因為各人心目中的完美也不一樣。                                             有人認為無風無浪步入教堂已是最美的結局,                                         但亦有人嫌這樣太平淡無衝擊,沒火花沒情趣可言。                            這是在雞蛋裡挑骨頭嗎?或許。                                    但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很難一概而論的。

2007/09/07 00:17:13 回覆
貝澳,有得必有失嘛~                                                       要嚐怎樣的甜,就要有心理準備承受怎樣的苦。

我信因果。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07 00:13:47 回覆

能和平地分手,固之然是最好的方法, 可是有很多男女, 總是心有不甘, 還用傷害自己和別人的方法來作了斷,計我話, 要分手當然最好又對方開口先啦!(黃子華教的)

2007/09/06 23:48:08 回覆

偷偷把『同情』注入『愛情』中,比較容易釋懷,但切記要偷偷,不然會有反效果。

 

2007/09/06 23:05:21 回覆

有情這個東西,不好玩,會傷人的。

2007/09/06 22:59:50 回覆

原來是這樣的,

若可以,老鼠真想重新再試。

這是滋味,也是樂趣。

為什麼我以前未試過。

Love is a beautiful hurt,

once you get it,

you're lucky........

 

淺雪
淺雪 2007/09/06 21:11:08 回覆

博主你有大無畏精神.那真難得,

在我來說所有的愛情都敵不過時間.我甚至可告訴你.所有的愛情都有遺憾的.

2007/09/06 08:50:54 回覆

我們是這樣開始的,

我們是這樣成長的,

我們是這樣結束的。

 

得到同樣快樂,失去亦有苦痛。

 

這就是我們的戀愛。

2007/09/06 08:08:26 回覆

我一向有大無畏精神,                                          愛得就愛,愛到窒息都仍然要愛。                                除非慘遭滑鐵盧,被人一口拒絕啦~                                        否則,我是挺夠堅持的,                                                一愛上了,就會忠貞不二。

能遇上值得喜歡的人,                                           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緣份。                                         你可以選擇暗裡喜歡,也可以明刀明槍,                                  這不過是愛的表達方式吧了,始終因人而異。

我覺得在尋覓的過程中,輪不到自己小心翼翼。                                  因為我們不是先知,並不知道眼前人,                                 是否就是畢生至愛。                                         有些人注定只能做情人,                                       但有些,你會感應得到,可以跟自己維繫終生。

愛情是需要靠直覺的。                                          緣來緣去,無法解釋,亦無從挑選。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09/06 07:57:44 回覆

似乎絕大部份的愛情皆如妳所言.    Starting: 戰戰兢兢

                                               Proceeding: 轟轟烈烈

                                               Ending: 淒淒慘慘

愛得深,痛得更深!?人應該勇敢去愛,還是該小心翼翼地尋找真愛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