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法戒除上黃網,SY的毛病

2013/10/08 18:45:43 網誌分類: 改過之法
08 Oct

 

三方法戒除上黃網,SY的毛病

作者:為戒淫來此網
 
我推薦自己的辦法,希望對大家有用:
一、電腦裡面一定很多黃片黃圖吧?
記得下次SY後,有負罪感的時候,一氣把它們全部徹底刪除(不要放到回收站哦)。
二、在紙上隨便寫一串亂密碼,登陸常去的黃網,把密碼改成這個,再把密保問題、郵箱都改亂,最後把這張紙燒掉。
三、下載一個​​反黃軟件,在裡面設置好過濾關鍵詞和黃網網址,把常上黃網的時間段設成禁止上網,再寫一個比較複雜密碼,然後給軟件設置上,最後把這個密碼
紙銷毀,這樣軟件就總會運行了,只有下次做系統的時候才會被刪掉。
個人感悟:上面三步最好一氣完成,完成的要徹底,比如黃片黃視頻別以為多年攢的還是留幾個看吧,那樣就等於什麼都沒做;軟件如果有錢的可以買正版的,估計對黃圖黃網的屏蔽會更有效,我現在用的是免費版的健康上網專家基本夠用了;屏蔽軟件的密碼可以發短信給親密朋友保存,說總上網太累、裝個軟件限制上網時間,請朋友監督;原來的我一天上網6個小時以上,總一天下來總是腰疼背痛,現在裝了軟件上,我設置了上網時間,上午一小時下午一小時,把省下來的時候
練練字、看看報、學學太極拳八段錦什麼的,感覺節約了很多時間,身體也感覺比較SY前好多了,人也感覺氣力很旺了。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