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sy方法

2013/10/09 07:15:29 網誌分類: 改過之法
09 Oct

 

戒sy方法

作者:kb
 
想必想戒sy的朋友已經多多少少嚐到了它的厲害,那我們就不再一一細說它的厲害之處了。我們就來談談怎麼戒掉它吧!大家都明白想做成一件事努力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有一個好的方法。

那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親身體會,該從哪些方面入手?
我總是屢試屢敗,戒sy路上有諸多的不順。諸事不順因不孝,所以戒sy第一步就是孝順父母。別惹父母生氣,多幫父母做些家務,多幫父母分憂。
想:閒著的時候不要胡思亂想,自己哼哼歌也行。不要去意淫一些美女什麼的,這樣肯定是戒不了的,沒事的時候多想些有意義的事。比如學生就想想自己的功課。
看:多看點感人視頻,傳統文化視頻和一些戒邪淫的視頻。千萬別去看av。戒sy先戒片,戒片就用不淨觀。當你想看av時,多看點好書,如好的文學作品或好的各類宗教經典;聖經;了凡四訓,弟子規;玉歷寶鈔,壽康寶鑑......走在馬路上盡量不去看女人,省的自己又意淫,一意淫就離sy不遠了。
聽:有些人愛聽音樂,那就听點跪羊圖;感恩的心這類好的音樂。切記不要去聽飛向別人的床這類低俗音樂
吃:期間盡量不吃肉,吃肉增長淫欲還不利於消化。為了戒能不吃就不吃。盡量不要吃太飽,飽暖思淫欲。
  運動:更要注意多運動。如跑步,去健身房做運動,打羽毛球,籃球,踢足球...當我們運動時要全身心投入,盡量把自己弄累,累了就沒有心思去想sy了!
  睡覺:一定要早睡早起。早起可以防止遺精,越晚睡淫欲越強。
賞罰分明:注意了以上的細節破戒的可能性會小,如果我們要給與自己獎勵與懲罰,破戒的可能性會更小。如以前只能戒七天,這次開始戒就要超過這個天數。超過了可以獎勵自己自己這段時間很想要的禮物,如果破戒了要有懲罰,罰自己一天不吃飯或罰自己多長時間不能去玩自己做喜歡玩的東西這之類的.... ..
正確的化解淫邪果報最快速的三個方法
    
1、 幫助他人戒除淫邪。
    
a、到各大論壇發表、轉貼等方式傳播戒淫文章(發布不淨觀圖片)
    
b、告知他人淫邪的危害(通過網絡、短信、微信、qq群、論壇等各種方式)
c、幫助他人戒除淫邪,阻止邪淫文化的傳播(舉報黃色網站、銷毀黃色光碟)
    
d、請有德之士撰寫文章影響他人走向正道
    
2、自己真心懺悔邪淫的過錯,後不再造是真懺悔。
   本人李昊洲,sy四年了。我的戒sy方法就是讀四種清淨明誨;逛戒邪淫網站;不淨觀圖片。想和我一起戒的可以加我QQ:648934983也可加我的戒色群
 
六群204784694 戒邪淫論壇http://www.namofo.org/forum.php,是致力於戒除sy 意y 婚外情婚外戀賣淫嫖娼同性戀等邪淫行為,反se情暴力的公益性論壇。
本論壇特色:
1、有諸多戒邪淫成功人士做指導。
2、有6個qq群進行即時交流。一群210958118、二群213506597、三群215929396、四群219233929(本群為佛法交流群)、五群151633406、六群204784694(為了合理利用資源,請勿重複加群,)。
3、有戒邪淫小秘書(飛信)以及金鵬戒邪淫諮詢中心為您提供全方位溫馨服務。戒邪淫小秘書每天免費發送修心短信、戒色格言,重大節日或重要事情短信提醒;戒邪淫實修即時答疑。每天清晨,當您上班路上收到修心短信,您思維其中法義,充滿法喜,具足正念,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多麼快樂!只要您加上飛信,就能免費接收佛法修心提示短信,省錢、省心、省力,戒邪淫輕鬆搞定!
歡迎轉發,舉手之勞,積累福報,利人利己!

http://www.haongo.com/
http://www.bujingguan.com/index.html
http://www.jiese.org/bbs/
http://www.jiexieyin.org/index.asp
http://www.folou.com/forum-70-1.html
http://dl.dbank.com/c03j6​​v6ofm
http://gaimingtang.blog.163.com/album/#m=0&p=1 http://www.yinhuo.org/ http://user.qzone.qq.com/648934983?ADUIN=648934983&ADSESSION=1340004764&ADTAG= CLIENT.QQ.4579_MyTip.0&ptlang=2052#!app=2&pos=1339835881
戒邪淫做正常人(648934983) 16:19:10
希望各位好友有空去我空間分享或轉載下這篇日誌sy那些年. 謝謝http://tieba.baidu.com/p/1682095985?pn=1精心整理前輩戒色前後對比圖,給吧友們打打氣本人
本人李昊洲,sy四年了。我的戒sy方法就是讀四種清淨明誨;逛戒邪淫網站;不淨觀圖片。想和我一起戒的可以加我QQ:648934983也可加我的戒色群

  我們一起努力 男兒當自強!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