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之害猛於虎! ————一個長者的吶喊

2013/10/09 07:19:04 網誌分類: 改過之法
09 Oct

 

手淫之害猛於虎! ————一個長者的吶喊

作者:有罪之人
 
尊敬的中國反色情網編輯,我曾七月份在貴網上發表過懺悔文,對我年青時所犯下的邪淫和手淫罪表示了極大的悔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是僅一個月時間,該文的點擊率已達六千左右,更令我感動的是網友們不但沒有對我這樣一個人格低下、年青時做了那麼多錯事、臟事如今一事無成的老頭表現出嗤之以鼻的
看不起,而是極盡理解鼓勵之能事,所以請允許我在這兒謝謝大家。
今天我在此結合自己的經歷,再談一下手淫的種種危害,以警示後人。我是一個淫心很重的人,在很小的時候就迷戀女體,以前總覺得這很奇怪,怎麼這麼小的年紀,就會對男女事情感興趣,現在才知道那是過去世中阿賴
耶識的記憶,是過去世中所犯下的淫蕩事的業力的感召呀!
 
一:手淫對心理的危害
 
我從十歲左右開始手淫,因為手淫時年紀很小,所以開始時只是流出一些淡黃的液體,而這實際上流出的都是人身上最為可貴的精華。由於手淫,可以說我這一生根本就沒有天真爛漫的幸福童年,整個童年就是在渾渾噩噩中渡過的,並且十分膽小,不敢單獨一個人在家,由於手淫,陽氣損失的很多,所以周圍時常好像鬼影重重。後來上了初中,整天想著就是男女之間的事,看到漂亮的女同學,就想入非非,陷入單相思。而真要是和女生對話,又缺少勇氣顯得很羞澀、很不自在。缺少一個男人的陽剛之氣。由於經常手淫,自己內心也知道手淫是很丟人的事,所以又常常很自責,整個初中時代,就在戒了又犯,犯了又戒中輪迴,又怕被人發現,整天生活在矛盾中不能自拔。從而形成了對自己一生都產生不利影響的性格:性格內向,不會和人溝通,做事好走極端。極度自尊又極度自卑。
後來到外地工作,還是改不掉手淫的毛病,以致於在恢復高考時沒有能夠把握住改變命運的千載難逢的大好時機。
 
二:手淫對身體的危害
 
由於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沾染上手淫的惡習,傷了腎氣,所以使得我很小的時候一隻眼睛就有弱視、斜視的毛病,按基因來說我原本可以長到一米八的個頭也隻長到了一米七三,而在上初中時滿臉都是青春豆,很小的時候關節就會發出響聲。從小就有腰腿痛的毛病。並且小小年紀就很嗜睡。後來進入了青春期,由於過度的手淫,看黃色光盤時又怕失去精華,常性慾很熾盛但又忍精不射以致很年青的我就得了前列腺增生的老年病,至今睾丸還是一個大一個小,而尿頻尿急又困擾著我,常有生不如死的感覺。有一年從外地回上海,帶了些東西,從在火車站搬回家,第二天就開始背痛,原先以為很快就會好的,殊不知這個病直到今天仍在折磨著我。當時由於自己手淫過度,又搬了重物,實際上是患上了人稱“不死的癌症”強直性脊椎炎,萬幸的只是程度還算比較輕。但是即便如此也對我的工作和學習乃至一生的命運產生了重大影響。只是上天有好生之德,見我天良尚未全部泯滅,才沒有讓我年紀輕輕就癱瘓在床,要知道當時我年僅二十二歲,這對於別人來說是多麼好的年華呀!而我卻成了病秧子、一棵枯樹、風中之燭。這都是拜萬惡的手淫所賜!所以年青的人們,,手淫之害猛於虎啊!千萬要警惕啊!
從小就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否則你年齡越大悔恨就越深。
 
  手淫有害、其害無窮
 
最近又看到一些人寫文章稱手淫無害,甚至一些教科書上也如此認為。誠然這些人不一定有什麼惡意。但我要說的是你們如此信口開河的誤導人,就不怕今後的報應嗎?你們在網上的一篇不負責任的文章將導致多少青年人毀掉一生並將自己處於萬劫不復的境地。
謹請你們三思而後行吧!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