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預備之心情篇

2013/10/09 11:28:40 網誌分類: 香港人在上海
09 Oct

繼獨力開辦及經營一年多的workshop 於5月結業後,開辦數年的網站亦已到期了,即代表自己一手一腳放了很多心血的bluemoonwedding.net 已隨著我們準備離開香港之際真正的終止了。

感激老公這兩年來給我可以任性地去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雖然我知道你其實一直也不太贊成我開始這門生意。
坦白說,錢是真的沒有賺到的,因為香港租金真的太貴了,但我卻在這兩年內賺到了錢買不到的滿足感、成功感、以及完成了自己的一連串夢想-- 做化妝師、開辦興趣班教授製作手作、做一門令人開心的生意、得到很多很多人的認同......

很多人說我在這時候放棄很可惜,我承認我是萬分不捨得的,畢竟自己一人獨力放了不少心血,生意亦始見稍有成績,多了不少人認識bluemoonwedding或是我這一個人^^,也有很多舊生/舊客會重來或介紹別的朋友來買我親手製作的東西、上我親自教授的興趣班或是請我來幫她們化妝,我知道有這麼多人認同我所做的,這已足夠了,我覺得一個男人還是需要背後的女人在他身邊默默支持他的,令他可以放心地去闖出自己的事業和成就。

老公所作的決定,我是真心願意放棄自己的事而去幫他完成他想完成的事的,而我自己?已試過了,已無憾了...^^

近日不少香港人對內地人的厭惡情緒越來越高,我覺得雖然內地人需要負上某部份的責任,但其實我對政府的工作更覺反感,不知何時開始,香港已變了一個充滿怨氣,也充滿愁悶的社會。內地人都為了不同的好處和原因擁來香港,令大部份的香港人都覺得開始透不過氣。我也開始浮現想到別處生活的念頭,但是現在我們卻反之移居到他們那裡,每天要和他們真正的相處,好像有點諷刺,但這就是現實,人生總是充滿戲劇性的變化,衷心希望新生活能盡快適應吧!

現在開始有點不捨得香港了,更不捨得的是陪伴我成長多年的親朋好友吧!從來沒有長期離開過香港生活的我,上海的新生活將要開始了,希望新生活會有一個全新的我吧!要好好珍惜這個月留在香港的時間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