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手指指

2013/10/09 15:34:51 網誌分類: 專欄文章重貼
09 Oct

手指,最重要畢直,忌彎曲。所謂十隻手指有長短,人人都知道,但原來十隻手指有彎左、有彎右,有曲前,有曲後,就並非個個都知曉。

手指彎左彎右,要視乎那一隻及彎向那邊,這些都有不同的含意。例如食指彎向中指,中指彎向食指或彎向無名指,所代表的都不同。

但手指曲前曲後則簡單得多,一般人自然地伸直手指時,最好是畢直的,代表有主見及心胸較正值,不易做歪心事,做人正氣及有公義。

手指曲後,性格搖擺不定,易受人影響及唆擺,善變,一時一樣,缺乏宗旨及立場,仿似牆頭草,有時甚至對錯難分,易被人指使。

手指曲前(伸直後也是向前曲),為人心狠手辣,狠心絕情,甚至有殺人傾向。此類人為求目的會不擇手段,所謂一將功成萬骨枯,不惜窮兵黷武,只為好勝。為達到自己的心願不惜犧牲他人。這類人也不顧道義,會出賣朋友,草菅人命。若你有這種手型的朋友,盡早疏遠為妙。

在愛情觀方面,手指曲後的,對愛很迷茫,不知道對愛侶的愛有多深,也不知道愛侶對自己的愛有多重。在這種迷茫的狀態下,又很想知道到底愛了多深,希望有個明確的答案,得不到答案便會很痛苦。即是既要入情關,又要對這段情有所懷疑猜忌,引致在感情路上,總是若隱現,若即若離,迷迷茫茫。

手指曲前的人,對情感、情義冷酷。情感來得快去得也快。對情感有絕對控制能力,今天相擁甚歡,他朝可以是陌路人,碰面也作不相識。與此種人談戀愛,若相隔兩次,他便會很快移情別戀,把你忘得一乾二淨。

在事業上,手指曲後的人,於工作上若得到上司及同事的肯定,會做得更出色及更能激發出上進心,會更努力去做得更出色,若不能得到上司及同事的認同及肯定,則馬上會變得索然無味、興趣沓然,失去方向之下成為庸才一個。若然你有這樣的下屬,不想他成為庸材,就記得多些鼓勵及肯定。

手指曲前的人,在事業上容易不擇手段,為達目的誓不罷休,好勝心極強,儲有慾極大,最好獨霸武林,唯我獨尊,若有這麼一個同事或下屬,緊記凡事要相信自己眼見之事,否則被人誤導,叫苦的只有自己。而且這種人很懂得舖排論局、調兵遣將,屬於策劃性的人才,一不留神,他們會倒戈相向,害得你一敗塗地。

圖:

{#.jpg}

一、手指畢直      二、手指曲後      三、手指曲前

此文曾於頭條日報專欄「玄學人」中刊登,由於報章版面有限,不能足本刊登,現將全文重新刊載在Blogcity與讀者分享,如有植字方面的錯漏,敬請指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