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反色情網引導我恢復了健康

2013/10/09 19:00:25 網誌分類: 改過之法
09 Oct

 

感恩反色情網引導我恢復了健康

作者:精貴錢
 
  不堪回首的往事

一、邪淫史:大約在上小學的時候,在東北,大孩子誘導,從此開始手淫,並一發不可收拾,常常意淫;各種電視劇(楊過小龍女)、《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保爾與冬妮亞、水滸傳;青春期教育手淫無害論;“食色,性也”的誤解,(如人定勝天,正確的解釋是人心安定是比天還大的事情)社會色情氾濫,網絡
色情、電視露骨廣告和黃片的影響及婚後生活不節制。

二、身體反應:二十七歲的我,身高173厘米體重53千克,人家經常說我是個小老頭A額頭:有抬頭紋、眼角有很深魚尾紋,面容憔悴。 B鼻:鼻炎鼻中隔偏曲,鼻夾肥大,反正左右鼻孔輪流嚴重堵塞(多家醫院診斷的不同結果)。 C眼:0.8左右,想當空軍的夢想也完全不可能了,當時我無法理解怎樣的人才有2.0的眼。 D頸:感覺好像快頂不起頭顱了,好像缺機油懸轉不順。 E心臟:有雜音(驗兵時知道的)。 F腎:從小尿頻,大便一天三次,(菜葉玉米粒都能看見)大便稀不成形,好像是來不及消化似的,從吃到排出只有七八個小時。 G腰:腰圍細,最細處約二尺(68厘米)有時感覺腰撐不起上半身,真正體驗到什麼是腰折的感覺。 H骨骼細小,手腕腳腕非常細,一受涼甚至能感覺到骨頭的存在,駝背非常厲害I肌肉非常少且軟。 J雙腿發涼,夏天也得穿秋褲,穿帶眼鞋腳涼的也受不了,不長時間站立就感覺腿非常累。 K牙:多個磨牙從牙中心或兩牙交界處往裡爛,已做烤瓷牙四個,也有幾個堵牙的。 L若頭天晚上睡不好,第二天常打哈欠,並伴隨鼻孔流鼻涕,眼角能流出幾滴眼淚。
M十八歲前後那幾年嘴巴周圍青春痘多且深。

三、性格:A從小膽小怕事、性格懦弱、自卑感強與父對立,關係不融洽,大了打爹罵娘,B學習方面學習優秀的我,高三上半學期無心無力學習終於輟學回家。 C工作:頻繁跳槽,心比天高,當地工廠基本幹遍,大多數師傅部隊班長不喜歡我這個人。其中學修車還傷到眼睛,導致晶狀體脫落,換了個晶體,花了兩萬元。因有高中學歷,輟學後有幸來到部隊,但被子是疊的最差的,體能也是中下流,老兵新兵都瞧不起。
往事不堪回首。
四、適當節欲後身體變化:四五個月前看到反色情網站,才恍然驚醒,現在房事二十多天一次,小便不頻了,大便每天平均1.5次,最好時成形有臭味,看起來消化比以前好多了,但有反复,腿感覺也沒有那麼累了,腳感覺到也不是那麼涼了,腰感覺比以前結實一點,脖子感覺有勁一點。傷過的眼睛視力明顯恢復很多。面容比之前有光澤一些,魚尾紋減輕。性格方面:自卑感比之前減輕了許多。
學傳統文化以後,與父母關係改善很多,明白了行孝比多掙錢還重要,而過多的房事讓自己身體不好,是最大的不孝。

五感慨及期望:二十幾​​年來本人菸酒毒嫖不沾,卻總感覺與別人比身體好像吸了鴉片似的,直覺告訴我是手淫導致的,果不然色情危害更勝於鴉片,二十
七年後我才被好心人告知這個道理。

回頭想想上了十二年學,背了那麼多課文、公式、單詞,怎麼就沒學到“腎主骨生髓,精生髓,髓生海​​”這段寶貴的安身立命的常識,希望青春期教育或心理健康教育這類書,應盡快把中醫對手淫的危害寫進去,不要只寫西醫的一家之言,當時越是無助,越向書中找答案的我,被手淫無害論害的非常深,三年以前還看到弟弟高中課本上還說:手淫是全民運動。嗚呼,悲哀至極,以致我買了大量黃碟回家欣賞,真想警告編者這麼重要事情應廣泛綜合各方面意見慎重發表言論。我想手淫有沒有害?只有經歷的人才有發言權,但他會為時已晚,望天下有識之士行動起來!
督促教育部門把這段寶貴的內容寫上去,讓貧困地區的孩子以及沒有網絡的地區的孩子也能了解到。

現在內心很擔心自己的身體能正常運轉到何時?也無法想像到四五十歲(如果有那一天的話),肌肉開始萎縮時自己是一副怎樣的骷髏……現本人寧可拿十年薪水換一個正常體格,過正常人的生活,不被歧視本人計劃節欲保精一至兩年,來盡量挽回自己即將報廢的身體,​​本人想過正常人生活的話,已無退路,我相信在中國反色情網幫助下,我能做到。
本人保證以上所述是自己的實際情況,必要時本人可以公開身份,望弟弟妹妹們以我為鑑!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