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艷照門

2013/10/10 07:07:48 網誌分類: 娛樂明星
10 Oct

 

怎麼看待艷照門

作者:大時代
 
——邪淫是一種精神病毒

艷照門事件給人們帶來了很多啟示,軟件公司看到瞭如何保護個人隱私,家長看到瞭如何教育好子女,娛樂圈看到瞭如何自律明星的行為等等,因角度不同,引發的思考也不同。

邪淫是一種病毒,而且是惡性病毒。明星是很多不諳世事的少男少女的偶像,明星的一舉一動都在引導著潮流,引領青少年模仿效法。艷照門流傳出的明星們的私密照,雖出意外,但給人們帶來的很大心靈衝擊。先前對張、嬌印像還頗好,覺得很清純,自一睹這些照片後,實在超出心靈承受能力,其噁心,變態程度實在令人髮指!玉女緣何如此墮落,如此下流無恥到這種地步?究其原因,還是受邪淫之風的影響毒害!在香港,成人媒體影視雜誌刊物是合法銷售的,這些精神鴉片日益腐蝕、毒害、影響著人們的生活,在這種邪淫文化氛圍中,自然而然地潛移默化了,西方人先進啊,向他們學習,把邪法當正法,正所謂:愈墮落愈快樂!這是末法時代的悲哀,是眾生的不幸!
像香港這種花花世界,根本用不著嚮往,不過是個物慾橫流的華麗的垃圾場罷了!

  邪淫將會墮落。
貪圖一時皮肉感官之樂,實屬極度愚癡,身體受損,家庭受損等等,實屬咎由自取。

現在的時代是一個資訊極度發達的時代,造善惡異常容易,通過網絡傳播信息驚人的迅捷,影響力非常巨大,因此產生的業果也是非比尋常。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像一些什麼著名導演,著名性學家,拍些邪淫電影,發表些邪淫言論,教唆毒害眾生的,世間愚昧凡夫會給他(她)頒個大獎,在未來他們也會獲得閻魔王頒給他們的最高獎項——十八層地獄獎,到那個時候,自己的苦果只能獨自品嚐了!
因此向善之人不可撰寫、轉發對眾生不利的媒體信息,同時也要提高自身的精神修養,自覺抵制不良信息的侵蝕!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