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吉祥屏風(下)

2013/10/10 08:41:41 網誌分類: 生活
10 Oct
        3.座位正前方面對着某人:這是人對人沖,最好在兩人之間放小盆栽或一些文書檔案之類的東西,切記絕不能擺放尖銳或金屬類的東西,否則和對方的沖煞力會更強,彼此的磁場干擾會更嚴重。

        

        4.座位被走廊沖着:可以放一大型闊葉類盆栽在桌前,擋掉來自通道的煞氣。不過盆栽的高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差不多人坐着時,可以擋掉前方視線即可。

        

        5.座位前方或後方有大型電器:可用大型闊葉類盆栽擋在中間,不過這些用來擋煞氣的植物,最好能每三個月就換掉,或是拿到戶外(陽台)曬一天,讓植物進行光合作用(把穢氣排出)。否則,擋煞植物放久了,就像冷氣的過濾網髒掉一樣,放愈久反而不能擋煞,因植物本身也變成穢氣來源,這時候,你的座位就凶多吉少了。

        

        6.座位前方剛好是整個辦公室的出入口:可放一排闊葉植物,擋掉人來人往的煞氣。

        

        7.座位旁有垃圾桶或垃圾堆:用大型綠色盆栽來隔離不良氣場的效果,這比用屏風來得好。不過切記並非擺了植物擋煞,就可不用管垃圾桶的清潔,平時多保持垃圾桶或垃圾區的清潔,對植物和自己都有好處。畢竟,植物幫你擋煞化煞,都只是一種氣場凈化作用,無法百分之百擋掉所有煞氣、穢氣,唯有盡量減少穢氣來源的不良影響。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