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誓當AV女優好萊塢男星勞倫斯大呼蒙羞

2013/10/10 19:25:31 網誌分類: 娛樂明星
10 Oct

 

愛女誓當AV女優好萊塢男星勞倫斯大呼蒙羞

作者:胡楊
 
網編小評:真是天道好還,報在妻女。
這樣的父親,拍了多少污染人心、挑動色情的電影,害了多少人?

有這樣的女兒是自然的。
這樣的父親,能養出貞靜賢良的女兒那就奇了怪了。

自然界的規律,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種子與果實,哪一個能僥倖逃脫?

大名鼎鼎的好萊塢男星勞倫斯·菲什伯恩(Laurence Fishburne)相信大家都很喜歡,他曾出演《黑客帝國》而走紅,沒想到與他志向完全不相同的女兒蒙塔拉·菲什伯恩現在也成了紅人,不過是因為拍AV片走紅。為此,勞倫斯近日與立志成為AV女優的女兒蒙塔拉·菲什伯恩(Montana Fishburne)決裂,勞倫斯·菲什伯恩表示女兒讓自己蒙羞,而蒙塔拉則相應的改稱父親為“
勞倫斯”,直呼其名。
 
現年18歲的蒙塔拉一直就很嚮往AV行業,甚至多次說過自己並不想進主流的演藝圈,只想做自己多年來喜歡做的事情:拍A片!
不過由於家人的反對她一直在偷偷地進行,而如今終於修成正果,她的A片現在已經上市發行,而且銷量奇高!
 
對於女兒熱愛拍A片這一事實,勞倫斯很受打擊,在女兒的色情片上市發行前,他曾多次與傳媒公司溝通,企圖在發行前以一百萬美元收購底片。不過發行公司怎麼會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大明星的女兒拍色情片,本身就是個很大的賣點。
而且現在的事實證明大家對這位明星女兒的色情表演很是喜歡,看來女兒的AV事業很是有前途。
 
蒙塔拉在周一接受采訪時不再稱呼勞倫斯·菲什伯恩為父親,而用“勞倫斯”這個稱謂代替。她同時表示,後者不願意再和她有什麼瓜葛,而且短時間內都不願意和她交談,除非她改變自己的想法。
勞倫斯·菲什伯恩還覺得蒙塔拉的行為讓他蒙受了莫大的恥辱。
 
現年18歲的蒙塔拉在早些時候表示,她願意成為AV女優,而出發點純粹是因為她想拍攝AV。勞倫斯曾出演過《黑客帝國》,曾在1994年以《與愛何干》而獲得過奧斯卡影帝提名,又獲得過艾美獎,現在在《CSI》劇組中工作,人氣一直都很旺。女兒的言行顯然不能讓作為公眾人物的父親滿意,消息公佈以來勞倫斯·菲什伯恩一直保持沉默,沒有和女兒聯絡,這次他終於表明了對女兒這一決定的態度。
(新快報)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