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談拍三級片泣不成聲曾把葉玉卿當做偶像

2013/10/11 07:15:53 網誌分類: 娛樂明星
11 Oct

 

舒淇談拍三級片泣不成聲曾把葉玉卿當做偶像

作者:網易娛樂
 
◎當時“脫星”這兩個字聽起來是那樣刺耳,原來自己所做一切給別人留的只是這種印象……

 
舒淇說到傷心處泣不成聲。

網易娛樂12月19日訊最近,影星舒淇在接受李湘採訪時首度在媒體面前談起不願憶起的當年拍“三級片”的經歷,說到傷心處時泣不成聲,李湘也被感動的
淚眼朦朧,採訪不得不中途稍做中止。
 
稱那時只有17歲很無知
 
對於過去那段不堪的回憶舒淇從不在媒體面前談論,這次在接受李湘採訪時首度開口講那段經歷,舒淇稱那時自己只有17歲很無知,後來真的非常後悔。
 
舒淇對李湘說:“那時我只有17歲很無知,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要做什麼,也不知道以後自己會為這個錯誤付出多少代價。”
 
坦言曾把葉玉卿當做偶像
 
舒淇坦言那時曾經把葉玉卿當做自己的偶像,簡單的認為葉玉卿能做到的自己也可以,無論如何自己一定要成名。隨後舒淇幸運的被大導演王晶看中主演了《玉蒲團之玉女心經》一脫成名。
“但王晶導演曾經對我說,雖然你現在還年輕,做事時也要多想想,一直這樣下去其實對自己並不好。”
 
李湘問舒淇:“當時你爸爸媽媽沒有阻止過你嗎?”舒淇回答:“爸爸媽媽從來沒因為這事罵過我,也許他們知道阻止我也沒用,所以他們只是保持沉默,默默地守在
我身邊等我自己覺醒。”
 
曾在街上被喊“脫女”
 
舒淇說自己清醒是源自一次在香港的街頭有輛貨車從身邊開過,車廂裡幾個外形粗糙的男人對著自己大喊“脫星!”,當時“脫星”這兩個字聽起來是那樣刺耳,原來自己所做一切給別人留的只是這種印象,說到這舒淇忍不住淚眼婆娑。
待情緒稍做平靜後,舒淇繼續說這件事給了自己很大觸動,所以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多拍戲拍好戲,自己一定要出頭!
 
最終功夫不負有心人,舒淇以自己的實力一舉奪​​下第42屆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獲得了業內外人士的肯定。
 
在談到愛情時李湘提到曾經和舒淇有過一段感情的黎明,舒淇很大方的回應現在和黎明還是“好朋友”,衷心祝福黎明會幸福。當李湘問到舒淇自己的感情生活時,舒淇淡淡的回答一切隨緣吧。李湘說女人最終還是需要有個好歸宿的,並向舒淇送上深深的祝福,希望她會幸福。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