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讓鼓吹性開放者兩難的問題

2013/10/11 08:01:36 網誌分類: 娛樂明星
11 Oct

一道讓鼓吹性開放者兩難的問題

作者:觀後感
 
     
開篇先向四處鼓吹性開放的“爺兒”、“姐兒”提出問題,仁兄為啥不忽悠自己老婆、老公性開放?為啥不忽悠自己老爸、老媽、爺爺、奶奶性開放?為什麼老是忽悠別人老婆、老公、老爸、老媽去性開放呢?
套用小瀋陽的話:“這是為什麼呢?”現在正在被這些人忽悠的少男、少女們等也去想一想這個問題。

      
如果他回答我要忽悠我老婆、老媽、老爸等來個性開放,那麼別人認為他瘋了。如果他回答自己的人不准別人玩,別人的我隨便玩。大家認為他豈有此理。怎麼辦呢?
性開放者只好閉起嘴巴。

       
那麼,為什麼他忽悠別人性開放呢?對他有利唄。但是,對誰沒利呢?
對那些被他玩弄過的女性(例如:墮胎、沒人要的爛貨),對那些破碎的家庭有很大的不利。

       
如何與這些思想流氓鬥爭呢?自己保持清醒很關鍵。因為思想流氓的武器就是忽悠,流行的名詞就是“溝通”。不要認為溝通是個好事。與你溝通的人也有害你的人。偉大領袖毛主席說過,這些人殺人不見血。把你的思想引入錯誤中,再達到他的目的。什麼一生一世在一起呀,什麼愛我就給我,什麼大學生首要任務是談戀愛呀等等吧。要用腦子想一想,多問幾個為什麼,是否對自己有利。
還是對忽悠你的人有利。

      
最後,我要鄭重說明:你未來的丈夫是個人,不是神。你要是爛貨會嫁出去嗎?即使嫁出去,你們婚姻生活質量是高呢?
還是低呢?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