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厠中的<不能說的秘密>

2007/09/06 16:23:57 網誌分類: 娛樂
06 Sep

之前到戲院看戲時拍的照片,真的是女厠一隅,有電視,有大海報,有周總....

         

不過,沒有去看此片...因為片種...浪漫 (Romance)?!

日 期 Showtime:2007年8月2日
故 事 :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祕密」這句話是小倫(周杰倫飾)和小雨(桂綸鎂飾)這場愛情之旅的開場白, 兩人是音樂系的同班同 學,一首神祕的鋼琴曲促使兩人相遇. 兩人純真的愛情如同美妙的音符跳動著,但小雨心中的祕密,卻常讓小倫摸不著頭緒。

一次,兩人的約定,卻因為一場誤會而讓小雨從此消失於小倫生活之中…這場愛情就像個迷宮, 可以選擇回頭, 也可以選擇 找到出口。

葉老師(黃秋生飾)把小倫拉回正常的軌道. 當小倫以為重新找到出口,卻發現一切才正要開始。

一個不能說的秘密,一個不可思議的答案…

忘記拍了照片,今天夜班,有時間做 backup,才找到貼上...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9/09 14:46:23 回覆
好感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