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白靜被老公家中殺死因第三者和經濟糾紛

2013/10/11 19:05:05 網誌分類: 娛樂明星
11 Oct

 

女星白靜被老公家中殺死因第三者和經濟糾紛

作者:清心

 
來源:中國新聞網

惠英紅(右)與白靜(左)惺惺相惜。
香港“明報”

中新網2月29日電香港“明報”報導,曾被吳思遠力捧做楊紫瓊接班人的內地武打女星白靜,昨早在北京寓所被丈夫周成海刺殺慘死,終年28歲;周成海隨後
自殺,經搶救後不治,夫妻雙雙離世。

白靜於2010年在吳思遠監製的電影《功夫詠春》飾演嚴詠春,備受注目,有“楊紫瓊接班人”稱號,她近年主力在內地拍劇、電影等。這宗家庭慘劇震驚娛樂圈,白靜的詠春師父葉準、圈中好友惠英紅、何家勁、杜宇航均感到痛心。
有傳釀成這次血案,涉及感情及金錢糾紛。

  丈夫隨後自殺 現場血跡斑斑

昨午突然傳出白靜遇害的噩耗,昨午3時許,有網友透露,白靜在寓所被丈夫周成海刺殺身亡,警方正在現場調查;他接著於4時半報告最新情況,指周成海當時情緒激動,殺死白靜後萬念俱灰,隨後自殺,被送上救護車時已奄奄一息,最終搶救無效。他還爆料指這次慘劇導火線,涉及感情及金錢糾紛,有傳白靜與周成海之間有第三者,夫妻間積怨已深,大年初九,周成海母親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
誘因。

有記者到案發現場採訪,看到有工人用白色屍袋裝著兩具屍體,抬上殯儀館​​車輛,血案發生的12樓被封鎖,不少警員在場調查。
據悉,兇案外的樓梯都是血,清潔工人在場清洗。

據了解,白靜與周成海於2010年10月結婚,周成海身家豐厚逾10多億元人民幣,有傳周母曾反對兩人結婚。白靜曾向同學透露,丈夫管得她很嚴,每次外出登上飛機和下飛機都要給丈夫打電話報告行踪;亦有言論指周成海脾氣暴躁,經常與白靜吵架。白靜最近一次發微博是2月8日,是她宣傳新戲的記者會。
白靜也曾不時在微博發感言,例如“天地幽冥,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似感嘆人生。

   白靜被指逼死婆婆

無獨有偶,巨春雷的爆料微博發布後不久,微博網友“小妖精蕊蕊”也在微博上爆料稱,白靜之死還有更深的隱情。據該網友稱,“白靜是'小三'上位,在謀得丈夫財產後,協同外人(黑社會)逼迫其離婚,氣死男方父母后還繼續相逼,男方受不了,將白靜砍死,
自己自殺。”“小妖精蕊蕊”在微博中稱白靜丈夫為叔叔,而且在評論中聲明“我發誓我說的是真的!”

重慶晨報記者迅速通過私信聯繫上“小妖精蕊蕊”,她向記者確認,被刺殺的就是出演《功夫·詠春》的演員白靜。

另據知情人爆料,周成海40多歲,是個身價十幾億的富翁,白靜曾經出演的《血色湘西》就是周投資的,白靜是周成海的二婚伴侶。在兩人當初結婚時,周成海的母親就強烈反對,但周成海非要娶白靜。知情人還透露,白和他人合夥騙了周2000萬,並且白靜舉證說周成海嫖娼,逼週離婚。周成海身體欠佳的母親知道此事後被活活氣死了。母親死了,周成海非常痛苦,和白靜天天大吵。另有消息稱,事發地位於望京的房子,是周成海買給白靜母親的房子。周成海大約於昨天中午動手殺人。周成海將白靜殺害後,立即打電話給他的哥哥,講了殺人的事實,隨即自殺。
他的哥哥打了報警電話。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