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演員自殺因果

2013/10/11 19:06:37 網誌分類: 娛樂明星
11 Oct

 

韓國女演員自殺因果

作者:百花黃葉
 
據東森新聞網報導,韓劇“火鳥”女主角李恩珠,22日在家中先割腕後再上吊自殺身亡,遺體旁留下血書,死時年僅24歲。
李恩珠疑似罹患憂鬱症自殺,而她在電影憂鬱男孩中死於非命,死亡日期同樣也是2月22日。

韓劇“火鳥”在台灣和韓國都創下高收視率,但劇中女主角李恩珠卻在22日自殺。消息傳來震驚韓國演藝界。據了解,李恩珠去年拍完電影“紅Z”後,曾因劇中裸露鏡頭和床戲而與家人爭執,這部片的票房和評價又不如預期更讓她心灰意冷。李恩珠在上月底的健康檢查中透露罹患憂鬱症,但醫生要她住院治療卻被她拒絕,沒想到她卻留下用血寫成的遺書,表示對家人和影迷的抱歉後自殺身亡。
  
李恩珠除了電視劇外,曾拍過多部電影,但她在片中多半死於非命,她在“太極旗生死弟兄”中扮演張東健的未婚妻被槍殺身亡,在和車太鉉合演的“向左愛向右愛”中則因病而死,最讓人毛骨悚然的是她和李秉憲合演的“憂鬱男孩”,她在劇中角色死亡的日期和她自殺身亡的日子同樣都是2月22日,巧合的讓
人驚訝。
我注意到文中這段"曾因劇中裸露鏡頭和床戲而與家人爭執"由此想到這是否為其拍攝不良影片,對社會人心影響不良.所導致的憂鬱症果報呢??又想起以前看到一則專拍攝下流影片的女星自殺的新聞,以及前幾年的張國榮自殺,媒體多簡單的將其歸結為患上憂鬱症,無法承受精神壓力自殺,其實以因緣果報觀之,皆為在社會媒體中起到了不好的表率作用,所感得果報,才在物質生活充足無憂的情況下了斷自己.豈不知更大的苦果還在後面.故處於娛樂圈中諸君不可不慎.當
多編寫扮演些教化世道人心的有益影片,不要製作精神上的毒品,以免自誤誤人!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