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星卡卡 拒絕婚前性行為

2013/10/11 19:08:38 網誌分類: 娛樂明星
11 Oct

 

巴西球星卡卡 拒絕婚前性行為

作者:綠茶籽

卡卡25歲第一次 拒絕婚前性行為

巴西球星卡卡參與了反對飢餓和改造妓女的公益活動。
活動中,好男人卡卡身掛公益標語“真的男人就不該去嫖娼”。

放眼國際足壇,最有資格為“反賣淫”公益活動代言的頂級巨星,卡卡或許是最合適的一位。這位虔誠的信徒從未有過緋聞,他和妻兒組成的家庭讓無數人羨慕。在他常戴的一條金屬手鍊上,有個寫有“OQJF”四個字母的布塊,意為“上帝處於我的位置會怎麼做”。
另外,從他的球鞋上也能讀到“上帝是忠誠的”字樣。

從聖保羅到AC米蘭再到皇馬,卡卡只交過兩個女朋友。卡卡的第一個女友是一個名為伊麗莎白·佩特弗爾的巴西模特,這位模特無法忍受在約會時總會有人無休止地向卡卡索要簽名或是要求合影,相識5個月後她離開了卡卡。 2002年底,年僅15歲的卡羅琳走進了卡卡的世界,幾個月後,兩人的關係正式確立。
卡羅琳出身名門,她的母親是法國著名化妝品牌Christian Dior的拉美區總代理。

這對“聽話”的孩子在交往中連酒吧或迪廳都不去。他們泡在一起,不是卡卡陪著卡羅琳看《朋友》之類的巴西肥皂劇,就是卡羅琳陪著卡卡看環球電視台的《體育奇觀》,或是一起研讀《聖經》、去教堂做禮拜。
結婚前,他平均每個星期收到150封求愛信,包括希望得到他的內衣的女球迷,但卡卡從來沒有動搖過對卡羅琳的愛。
 
  2005年,卡卡與卡羅琳結婚。談戀愛3年間,卡卡嚴格履行教徒的職責,排斥婚前性行為。他與卡羅琳的約會就是陪著岳母一家共進晚餐,偶爾聊到深夜,卡卡也是主動堅持分屋睡覺。卡卡來到亞平寧,當意大利媒體瘋狂發掘卡卡的花邊新聞時發現,這個基督教徒深居簡出,無視一切美女示愛,一度有媒體開發卡卡的“同性戀”傾向。
直到卡卡在眾多場合透露自己有一位17歲的女友。

在接受意大利雜誌採訪的時候,卡卡說:“這並不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大多數人認為愛情就要有性,但是我要說的是我相信福音的價值觀,我們必須要呵護愛情,認真地對待愛情和性行為。雖然每個人對性行為的看法不一定相同,但是我覺得等到結婚才發生關係是非常值得的。我妻子是我愛的女人,雖然我們會因接吻等親密接觸
而感受到衝動,但我們還是將第一次留在了那一夜,太美妙了,她是值得我等待25年的好愛人。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