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文化名人和藝人從事色情創作的結局

2013/10/11 19:11:27 網誌分類: 娛樂明星
11 Oct

 

中外文化名人和藝人從事色情創作的結局

作者:無智亦無得

曹雪芹因寫,書還未寫完,即遭現報.困死窗下,子孫斷絕.死入地獄.高鶚續寫此書,亦遭惡報,削官入罪,家道敗落
施耐庵,作水滸傳,膾炙人口,書中關於姦盜之事,描寫如畫,致使後世之人,爭相購閱,陷入情網而不自知,為害甚鉅。施自己最後吐血而死,子孫叁代啞巴。不僅自身沒有好下場,而且還遺禍子孫。實在可嘆。
 

江南金聖嘆,名喟,博學好奇,才思聰敏,自稱當世無人超過自己。多著淫書,發揮才華,牟取聲名。所評西廂、水滸,等極穢褻處,往往引用佛經。人們佩服他的才華,名揚天下。又著法華百問,以己見妄測佛經奧義,混淆視聽。順治辛丑,忽因他事入獄,殺頭棄市(就是暴屍的意思)。
  

王實甫寫的《西廂記》,描寫男子偷情私會的情行,導致許多人見了就起邪思淫念。結果書還沒完成,作者自己無法克制,嚼舌而死。
  

唐朝詩人元稹,見表妹崔鶯鶯長得絕世貌美,想娶她為妻,卻求婚遭拒。竟然憤而寫《會真記》,虛構他表妹和人偷情唱和,毀謗他表妹的名節,致使崔鶯鶯蒙垢千秋,而且又導致後世的讀者,學習偷情私會。結果,元稹死時痛苦萬分,而且死後屍體慘遭雷電焚燒的報應。
  

王小波是當代著名作家,曾留學海外。他深中西方文化糟粕之毒,在其創作中肆意譏笑先聖先賢及倫理道德等傳統價值觀念,毒害青年學子無數。至今仍有許多青少年學子以“王小波門下走狗”為榮,承其馀惡,更造新業。其人曾自稱自己僅從事人文科學研究,只重視現象,不論其後果。曾夫妻合作寫出同性戀著作《他們的世界》,在社會上流毒廣泛,使青少年深受其害。 1997年,王小波45歲,正當盛年。某晚伏案寫作之時,突然死於電腦台前。
   
    
香港藝人張國榮拍攝同性戀電影,本身也是同性戀,年僅46歲就自殺身亡。

宣揚同性戀的電影《斷臂山》的男主角在家中身亡年僅28歲。
香港三級片明星陳寶蓮,跳樓自殺年僅29歲。

香港三級片明星李麗珍自殺未遂,後離婚。

  電影《色戒》導演李安離婚。

39歲美國艷星、《花花公子》前玩伴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2月8日在佛羅里達州一家賓館中意外死亡。

包括安娜在內,到目前為止已有至少25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全都“意外”而死,其中3人死於謀殺、5人死於服藥或吸毒過量、4人死於慘烈車禍、
12人死於癌症等疾病、1人死於墜機
其中最有名的《花花公子》玩伴女郎莫過於瑪麗蓮·夢露,夢露在1962年離奇死亡,死時年僅36歲。
1994年12月的《花花公子》玩伴女郎艾麗莎·麗貝卡·布里吉斯,她在5年前因為吸食了過量海洛因和安非他明而暴斃,死時年僅28歲。

1973年,當選1971年2月“玩伴女郎”的荷蘭裔女子威莉·雷也因為服用過量安眠藥而死,年僅23歲。
1974年,當選1968年11月“玩伴女郎”的佩吉·揚也因服用過量安眠藥死於非命,年僅30歲

28歲的湯婭·克路斯在在1961年3月成為《花花公子》玩伴女郎,但5年之後,湯婭就死在了一場車禍中。

上世紀50年代美國“性感女神”簡妮·曼斯菲爾德1967年,簡妮乘坐的汽車和一輛拖車發生相撞,“性感女神”當場喪命,屍首分離,慘不忍睹。 29歲的《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克勞迪婭·詹寧斯也是成功的B級電影演員。具有吸毒史,但她並非死於吸毒,而是在1979年駕駛汽車時睡著了,在接踵而來的車禍中當場喪身。在1970年7月當選“玩伴女郎”20歲的加州女孩卡羅爾·威利斯,在第二年就死在了一場車禍中。伊芙·梅耶在1955年6月成為《花花公子》“玩伴女郎”,1977年,48歲的伊芙在西班牙特內里費島乘坐一架飛機起飛時,她的飛機竟和另一架
飛機發生相撞,當場機毀人亡。

1977年2月的《花花公子》女郎斯塔·斯托維成名後開始吸毒,後來還成了一名妓女。 1997年,40歲的她被兇手活活扼死。 20歲美國女子多蘿茜·斯特拉頓在1980年當選年度《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後,引來了大批追求者,結果她的丈夫嫉妒之下,開槍打死了妻子,然後自殺身亡。
23歲的美國演員、《花花公子》前女郎蘇·威廉姆斯則在1969年自殺身亡。

另外,至少12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死於各種不治之症。比如,《花花公子》1958年7月“玩伴女郎”林妮·艾爾斯特朗,她死時年僅30歲;《花花公子》年度玩伴女郎康妮·科斯基,她於1995年死於肺癌,年僅48歲;1963年11月的“玩伴女郎”特里·圖克,她在1990年死於癌症,年僅46歲。
        

日本作家三島由紀夫,幼年體弱多病,性格也較扭曲,對流血場景很感興趣,迷戀上同性男子的美貌。他的文學創作,經常描寫這兩種感覺。後來又投身政治,熱中於宣傳右翼思想。 20世紀70年代,曾試圖發動政變,失敗後剖腹自殺。
  
 
福柯法國哲學家,後現代主義理論的開山鼻祖。
他在自己的著作中,否定一切傳統價值觀念,以其所謂的哲學思想鼓吹性解放,拋棄一切廉恥禮義,將人等同於動物,因同性戀感染,57歲即死於愛滋病。

尤利烏斯·愷撒的外號為“所有男人的妻子,所有女人的丈夫”。歷任羅馬執政,後加冕為皇帝。
50多歲,正在權力頂峰時期,被其養子佈魯圖斯刺殺。

范思哲國際聞名的時裝設計大師,沉迷男色,與一名20歲左右的男妓打得火熱,最終被其槍殺。
可見果報來時,大師名人之世間浮名,是絲毫也當不得用處了!

羅密·施耐德法國著名的國際影星。主演過《西西公主》三部曲,轟動全世界。但也主演過女同性戀的電影。她四十多歲就去世了,不能說不與這種宣揚同性邪淫的電影有關。施耐德死前,遺囑將財產全部留給自己的女兒。不料她的繼父和經紀人早已串通,不但將其財產全部侵吞,還以她的名義欠下了許多債務。按照法國法律,如果子女繼承父母的遺產,則父母的債務亦須同時繼承下來。可憐她的女兒沒有從她的遺囑中得到一個銅板,卻從她的遺囑中得到一筆一輩子也還不清的債務。
真是害了自己又害女兒。

法國著名作家莫泊桑風流一輩子,"農莊姑娘、飯館侍女、半推半就的寡婦、欲壑難填的太太、阿拉伯女人、黑人婦女、成熟的女市民,他佔有過這麼一大堆尤物......"結果呢他因梅毒加上精神病,在1893年7月6日11時離開了人間,享年43歲。
他的老師福樓拜名氣也很大,也是以風流著稱,生活極為糜爛,也是患梅毒而死。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