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青年伏屍健身室 器官失蹤

2013/10/12 09:25:53 網誌分類: USA
12 Oct
美青年伏屍健身室 器官失蹤   {#icono0_42}  {#icono0_21}
2013-10-12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離奇命案,一名十七歲黑人青年莊遜(Kendrick Johnson,見圖)在本年一月,被發現伏屍學校健身室內,驗屍報告指他是意外窒息致死。但家人覺得可疑要求由私人法醫覆驗,結果發現屍體全部器官被移走,再塞入報紙,家人懷疑有人隱瞞真相。

        當時法醫稱,莊遜是想取回波鞋時意外窒息致死,最初驗屍報告認為他死於意外。但青年家人認為有可疑,要求覆驗。最新驗屍報告發現,莊遜屍體的器官全被移走及塞入報紙,死時所穿衣物亦被取走,右頸大量出血,認為他是受到硬物撞擊重創致死。莊遜家人投訴警方刻意漏掉大量證物,隱瞞真相。

        有國家醫療官員表示,將莊遜的遺體送交殯儀館時,其器官完好無損。但殯儀館指,屍體送來時沒有器官。青年父母對事件感到震怒,準備向刻意隱瞞的政府官員採取法律行動,並要求校方公開閉路電視片段。

     美青年伏屍健身室 器官失蹤

    http://news.hkheadline.com/dailynews/content_in/2013/10/12/258134.as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