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翅卜楷鳥

2013/10/12 13:57:21 網誌分類: 時事
12 Oct

 

 

人講你又講

離經叛道闖

一語定興亡

何必將禍闖

 

正當督爺完成東亞財神會議歸來不久、菲勒鞭一份報紙引述該國總統府發出的一則令人震驚的報導、內容指咱家督爺在該國總統阿基奴三世面前同意將人質事件放下。不過當記者追問督爺時、他卻三緘其口。然而他的代言人小華華卻發表了一份簡短聲明、澄清督爺已經向阿基奴表示不同意人質事件已經解決。呢嗱、這類問非所答、九唔答八、帶你遊花園現象、令整件事加添幾分撲朔迷離的感覺。

 

2010823 日一名剛被格除職務的菲勒鞭前捕快挾持本城一個旅遊團作為人質與菲方政府講數、最終以七傷八死收場。不過由始至今菲勒鞭政府堅決拒絕向死難者家屬道歉和作出賠償。今次當地報紙指咱家督爺同意放下此事、更加居心叵測。如果督爺沒有講過那種話、大可以在記者面前澄清、但他偏偏三緘其口、並交由代言人小華華依樣葫蘆的避重就輕草草帶過、那就難免惹人聯想。試問當一個人是理直氣壯的話、又何必遮遮掩掩呢?

 

講開又講、紫人要求菲方道歉和賠償未必無得傾、但要人家追究當日指揮官員和加強對旅客保安則難度極高。今次掹喱乸新市長已答應以其身份道歉、估計賠償方面是可以商討。但追究官員責任實在是難中之難。因為在我們眼中那所謂拯救行動仿若兒戲、但在他們而言就是質數如此。當時的市長就是扶助阿基奴登上總統寶座的人、論實力可以說得上是權傾朝野、而阿基奴只是任由擺布的扯線公仔一個、根本上無話事權。注於加強對遊客安全保護方面、菲勒鞭一向不承認有問題、在下亦不相信他們會為個別事故而承認全盤保安都出了問題。所謂開天索價落地還錢、要講贏呢條數必須要落重手去做一些事、好好的去讓無賴感受到痛的滋味、否則一切徒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