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MJ

2013/10/13 00:01:38 網誌分類: 親情
13 Oct

雖然,天皇巨星micehal jackson已經離開我們,無論我們喜歡他的成就,或是對他的行為反感的同時,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每一個人的生活.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篇文章,對mj的個人和家庭作出感受.

自尊心

全體歌迷都追看米高積遜的追思會,回顧他一生輝煌成就,.我不是米高的歌迷,以往對他的興趣,多數在於他舞台上獨創舞步,以及為何臉相不斷改變,黑瞼變白臉,而美白效果是白到,’反光般刺眼.

米高猝然離世.令我傷感的是他一生悲慘的故事.這亦說明一個人的成功,與他的自尊心沒有必然關係. 一個人的自尊心,大部份是在童年間建立的,而影響一個人童年最深的,往往是他的父母.有人說米高患有厭體症無數次整容手術令他人唔似人,鬼唔似鬼.一天只吃一餐,骨瘦如柴.有人說他濫藥, 一身都是針痕,有人懷疑他的性取向,喜歡兒童多過女人.

濫藥,性濫交…..這些何嘗不是現今香港父母最擔心的.解鈴還須繫鈴人, 米高的一生,每天在多少個家庭重演呢?

米高童年家境清貪,九兄弟姊妹是被父親虐打長大的, 父親年輕時曾是結他手,但鬱鬱不得志,盼望將子女培育成歌手, 米高曾憶述父親不准他到遊樂場玩,表現不好便用皮帶抽打他,又暗笑他有暗瘡和算子太大,令他感到自卑.

米高的際遇對我們來說當然比較誇張,但曾幾何時, 我們確實將自己的未竟之志強加於子女身上?當他們不達標時, 我們出口又出手的傷害他們的身心靈?取笑他們的外表, 他們無地自容

自尊心是從小建立,其中影響最大的便是父母,願天下間父母共勉之.

 

也許,micheal成長於一個破碎家庭,但某些東西卻影響日後的生活,你說做人難,作一個知名人仕更難,希望他一路安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