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開心駕到省招牌

2013/10/14 19:22:02 網誌分類: 賽馬
14 Oct

  蘇偉賢今季升任練馬師之後,成績有目共睹,短時期內,已經取得四場頭馬,表現相當出色。周三沙田泥地夜馬,此廄可望憑「開心駕到」增添佳績。

  這匹過往由葉楚航訓練的戰駒,前季三戰四班泥地一六五○米,次次上名,取得兩亞一季的不俗戰績。

  上季,「開心駕到」頻頻出征,但都一直不是出戰擅長的泥地中距離。要到了季尾階段,其評分由季初的五十二分減至三十二分之後,才出戰最合腳法的路程。該役,「開心駕到」面對的不再是四班馬,而是五班對手,結果,在安國倫胯下凱旋而歸,一顯泥地中距離的威力。

  「開心駕到」贏馬後,移師草地跑嫌短的千四米及千二米,都可以連番上名,證明在評分上,依然極具優勢。如今,這匹七歲馬轉由蘇偉賢訓練,操練積極,今次一出即跑最首本的路程,明顯有求交代省招牌的心意,值得重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