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文昌南斗第五星類象

2013/10/15 08:45:26 網誌分類: 斗數的象意
15 Oct

文昌南斗第五星
屬庚金,象陽,南斗第五星,司科甲、名聲、功名,為文魁之首,又叫文桂星。
為命宮主星時,面黃白色,長圓臉,眉清目秀,眉毛上揚,牙齒整齊,中高身材,先瘦後胖,舉止文雅端莊,有名士風度。
旺地有暗痣,陷地體瘦多斑痕,遇火鈴亦主多斑痕。性外柔內剛,不穩定,浪漫,風流文雅而無儒者風範,略帶孤僻,愛面子;耿直,多情多義,寬宏磊落,聰明敏銳,觀察細膩,學識廣博,才華出眾,智商很高,記憶力強,聞一知十,具上進心,好學不倦,對文學藝術有天賦,文筆好,有雄心壯志,讀書成績名列前茅;口才好,能言善辯,有幽默感,但有點誇張不實和散慢。
加煞自私,虛偽不誠。文昌入命,文筆顯才,在文職上易取得成就。最喜金年生人,吉則富貴雙全。
逢化科守照,聰明異常,少年登科及第。逢左輔拱照,位至三台。
喜與文曲同宮。入廟地,年紀輕輕就能出人頭地,加會吉星,文章蓋世,功名顯達;加會煞星,虛名虛利。
入陷地,孤獨,懷才不遇,窮秀才,加吉亦平常;交會諸兇,亦為舌辯之士,有巧藝隨身,不會下賤,但多災疾短壽,帶疾則可延年。加空或劫,讀書不佳,不善抓重點,或中途會退學,事業不利。
文昌的事業:學術、藝術、文秘、書刋、宣傳、行政、教育。在物為文書合同契約的正本、刀、文具、腳踏車。地理:學校、書店、文具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