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大爆髮 (Hairspray)

2007/09/07 09:01:16 網誌分類: 影視
07 Sep

 

Hairspray 2007 Trailer (2 min 25 sec)

Set in Baltimore during the 1960s dance TV craze, a zaftig high school hairhopper, Tracy Turnblad, graduates from outsider to celebrity trendsetter and along the way she stars on "The Corny Collins Show," wins the heart of resident hunk Link Larkin and kicks down the barriers for black and white integration on local television.

 

 超好看的一部音樂片子  

色彩絢爛,歌舞連場,賞心悅目,熱鬧非常,令人看得輕鬆又開懷!

此片絕對不是 Chicago <芝加哥> / Cat <貓>的那類百老匯式的音樂片子,是<油脂>式吧....

 

story information copy from : www.filmplay.com/

故 事 :

大城市生活枯燥刻板,對於趣致學生妹翠絲(妮琪布蘭斯基 飾)來說,每日最精彩時刻,就是放學鐘聲響起後飛趕回家,跟好姊妹彭妮(雅曼特拜恩絲 飾)扭開電視,跟著人氣節目【大噴髮】裡的表演者一起高歌舞擺。不過,隔著電視機跳舞邊度有癮,翠絲與全城青年男女一樣,總夢想有朝一日能被星探發掘,於節目中一展舞技,搖身一變成為眾人景仰的萬世巨星。


翠絲自知冇樣冇身裁,錫到佢膿的肥媽愛娜(尊特拉華達 反串飾演)都唔多睇好,就算舞步怎樣出色都不可當飯食,要機緣垂青難過登天。翠絲等到頸都長埋,終於得貴人相助,被邀請上節目顯身手──結果一鳴驚人,還爆大冷入選了「噴髮小姐」,風頭一時無倆。


翠絲高調出頭,結果觸怒了電視台惡魔高層慧瑪(米雪菲花 飾),事關她存心捧紅愛女安芭(碧蒂妮詩露 飾)的大計面臨泡湯,唔嬲就假!兩母女駛出陰招,夾手夾腳誓要叮走翠絲,愛娜見到勢色唔對,就拉埋老公韋拔(基斯化華堅 飾)和靚仔阿凌(碩克艾佛朗 飾)反擊!


兩對母女噴番個爆髮,於電視節目中施展渾身解數,終極大鬥法!

入場前,是沒有看過主演人物的簡介,一看那個肥 c9(師奶),真的在心中問: She is... he

原來真的是反串演出, Starring :  John Travolta

 不過,個人覺得,中文的譯名<戀愛大爆髮>....很是搞笑呢!

阿米高髮式嘛,當然要噴..噴..噴...啦!

 

因為是歌舞片子,當然有大量的歌舞表演啦~

俊男最終情投金髮美人,還是可愛肥妹呢?

 

photo from : http://www.rottentomatoes.com/m/hairspray/photos.php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9/09 14:43:59 回覆
I like 《Cat》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