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身經歷及科學理由駁百度百科手淫無害論

2013/10/15 19:35:11 網誌分類: 手淫之害
15 Oct

 

用自身經歷及科學理由駁百度百科手淫無害論

作者:網友投稿
 
先不說理由,說個本人實例:在此對天起誓,如下所言如有半點虛假,未來娶不到另一半,斷子絕孫,終生下賤被人欺。本人今年26了,從小就聰明,早熟,上了大學後,學會了手淫,那時經常躲到廁所手淫,這種現象持續了六年多,現今果報是,訂了兩次婚都被人家退了,身高1米五左右,手小腳小,娃娃臉,辦事無人信,處處低人一等,在單位裡是創造價值最多、最累、工資最低的一個,左手生命線斷1公分左右,右手生命線斷半
公分左右,未來非常渺茫,這就是我貧賤的下場。
再說手淫有害理由:百度百科中有段話是這樣描述的,“某些宗教,例如基督教對於自慰對人體有害的偏見和中國古代類似,但是西方的科學家和醫生都已經認識到自慰是無害的
。”
這裡撇開宗教不談,上述就是認為西方科學就先進的,中國的就是落後的,對,西方有一部分科技是超越了中國,但僅僅是最近兩百年產生的問題,也僅局限於製造,航空等領域。中國還有很大一部分是西方無法超越的地方,例如易經,中醫,孫子兵法等等,西方是​​個人主義,中國是集體主義,集體主義考慮問題也更周全,打個比方,在西文混的好只需個人能力強,知識多就行,而在中國個人能力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是做人。因為歷史短的原因,西方的知識及體系離擁有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國還相差很遠,西方現在也在努力追趕,他們的知識一般隔個五年左右,就更新換代一次,而中國的易經和中醫到目前為止,還依然散發著旺盛的生命力,中醫可能不明顯,因為現實是西醫盛行,在09年,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衛生部、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還共同組織了一次“國醫大師”的評審活動,早年國家還評審過“名老中醫”,其實中醫並沒有落後,只是注重相關方面考慮的問題多,治療時間慢一點而已,這樣才算是真正的科學。再打個比喻,西方人想升職加薪,他只需盡力表現自己,甚至把別人的功勞搶給自己,在能把工作做好就行了,而在中國剛沒有那麼簡單,自己有能力是一方面,還要看對上司忠不忠誠,和同事關係處理的怎麼樣,升職以後同事會不會不認可,還不能太表現、太招搖,要考慮的東西很多,這才科學周道。
說了這麼一通,就是想講西方的科學家和醫生認為自慰無害結論是錯誤的,他們考慮的問題太片面,他們是因為沒有看到自慰無害的直接後果作結論的。

中醫理論這裡推薦兩篇文章,請參看《一位老中醫講的手淫後果》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888138.shtml 及互聯網知名中國中醫科學院中醫博士彭
鑫的《傷身敗德折壽的根源》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12/02/14/9_1.html。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