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文曲北斗4類象

2013/10/16 09:13:39 網誌分類: 斗數的象意
16 Oct

文曲北斗4
正星癸水陰科甲科甲主星,掌文墨,偏重文學藝術。代表文書契約副本,創作,詩畫,藝術,舌辯人,辯論,判決,學校,古玩店,文具店,書店,派出所,水池。學識廣博,敏銳能幹,光明磊落,多才多藝,文雅,善辯。女主多欲多疑。陷地則虛花,孤僻,固執,窮秀才。
   文曲星--
屬癸水,象陰,北斗第四星,司科甲、名聲、功名,又叫文華星,主文藝才華、異路功名之星。
為命宮主星時,面青黃色,圓長臉,眉清目秀,牙齒整齊,咀有棱角,中等身材,先瘦後胖;外表斯文風雅,有儒者風範;廟旺有異痣,失陷有斑痕,加火鈴亦主多痣斑。性情溫和,外向,略帶孤僻,多情感,注重儀表,風雅浪漫,光明磊落,聰明俊秀,口舌伶利,有口才和舌辯之能,博學多能,學識豐富,多才多藝,有文學才華;不喜亂說他人的閒話,也不喜出風頭,但一旦受到輕視,則一改平常溫和的態度,惡言惡語相向;思想敏銳,觀察力強,精打細算,有創造力,能幹。具有很強的文學語言表達能力和領導才能。
陷地買弄才學,好辯,華而不實。見桃花星則會風流而浪漫,加紅喜會寫得一手好字。
加煞自私,虛偽不誠。
入命,身懷絕技,一生有一技之能,多才多藝,喜出謀劃策,為文臣謀士。
加吉可作科第之客。與惡煞同度,為人姦偽,亦為無名而舌辯之徒,強詞奪理,且較會有桃花破耗。
與羊陀天姚同,多傷於酒色,淪於淫蕩。加空劫破敗貧困。事業:與口才、文藝有關的事業,教育、學術、藝術、新聞、書刋、文具、文秘、書法、裝璜。在物為文書合同契約的副本、文具、支票、文件、書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