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破軍北斗7類象

2013/10/17 10:12:32 網誌分類: 斗數的象意
17 Oct

破軍北斗7
正星癸水陰耗主破敗,禍福。為子女主星。象意軍警,雜貨,破爛,水道,破壞,創新,破耗,失盜,爆炸,衝突,青白色,腎陰疾患。性情剛強傲氣,多疑急燥,私心重,好勝,不合群,怪僻,助惡不助善,多糾紛,膽大,投機冒險,喜創新。
旺吉則機智勇敢,有雄心魄力,先破後成。陷兇則多禍殃,性多變,兇暴,奸猾無義,刑克破敗,好賭浪費。
破軍屬癸水,屬陰,北斗第七星。為將星,在天為殺氣,在數為耗星,化氣曰耗,變動之星。破軍主禍福,不利錢財六親,尤其不利夫、子、部下。
耗星,指錢財破損,亦主身體傷災。司夫妻、子息、奴僕。強調破字,主破壞 ​​,破敗、消耗、倒霉、凌亂,孤獨,奔波,突破。破軍所在宮位極不穩定,常為破敗之所在。
代表人物:紂王。破軍破碎均主能攻關致勝,勢如破竹,破軍易成但費力且難守,破碎則速勝速敗、失散快速而易敗。殺破狼均主開創和變化,破軍的開創是為追求精神上的滿足,其開創具“破舊立新”的特性,凡事必先破後成,變化必與舊事有關,是在舊事的基礎上改革,先破舊後建設,先把原來的難關攻破,再開創新的局面,但其善攻不善守,剛攻破一處城池、難關,又留給別人固守,來不及享受戰果,馬上又迎接新的挑戰,執行新的任務,追求新的目標,所以特別辛勞和變化起伏大,一生不能安閒及享受勝利的成果。
七殺貪狼變化後能安享其成果,破軍卻不能守成,守成反為苦悶不利,難得享清福。
破軍的事業,適合與水有關和變動大的事業,如集市生意、攤販、保安、導演、主持人、偵輯、獵手、水電、漁業、航運、交通、旅遊業、技術人員;或帶破壞性的工作,如拆裝、機床、土木工程、土地開發、建築、爆破、外科醫生、開拓業務等。
破軍在人,為軍擎、保安、推銷、攤販、獵手、僧道。
在人身為下顎,肺,胃。在事主破耗、破敗、破壞、失盜、出走、捕獵行動、暈車、投機冒險、變動、糾紛、破舊立新、攻破 ​​難關。在物為殘破不全之物、貨櫃、雜貨、煙火、磚瓦、電動工具、獵槍、魚網、化學農藥、恐嚇信。在地理為南方午位,為雜貨店、菜市、凌亂或雜物場、攤位、江河湖海、水地、屠宰場、陷坑、鑄造鐵匠廠場、煙花爆竹店、破牆。在天為陰雨,洪水氾濫成災。在數為七、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