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BBC大花筒 3億津貼員工搬屋

2013/10/17 10:59:43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17 Oct

BBC大花筒 3億津貼員工搬屋  {#icono0_31}

【本報訊】英國國會下議院的公共帳目委員會前日發表報告,指英國廣播公司(BBC)早前將廣播大樓搬往索爾福德,向願意跟隨公司搬家的近九百名員工,發放總額達二千四百萬鎊(近三億港元)的津貼,是大花筒的做法。委員會指津貼金額過高,難以向納稅人交代,譴責BBC沒有詳細記錄誰人批出巨額津貼,做法不能接受。

報告指,其中十一名員工獲發十萬鎊(約一百二十四萬港元)的搬屋津貼,另有一人更獲發十五萬鎊(約一百八十六萬港元)的津貼。報告指,負責監管的BBC信託承認,部分人獲巨額搬屋津貼或會激怒納稅人。

而對於BBC耗資一億鎊(約十二億四千萬港元)的數碼媒體計劃胎死腹中,公共帳目委員會稱BBC信託曾承諾今秋提交調查報告,至今仍未提交,敦促BBC信託盡快提交。

 

     BBC大花筒 3億津貼員工搬屋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1017/00423_01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