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 Laurent-Perrier Cuvee Rose Brut

2013/10/17 21:48:36 網誌分類: 氣泡酒
17 Oct

NV Laurent-Perrier Cuvee Rose Brut Champagne, France(Champagne etc $755,WS91)

1812年,Alphonse Pierlot在Tours-sur-Marne創建了Champagne Laurent Perrier。其後,酒莊被Pierlot遺贈給了酒窖主管Eugene Laurent和其妻子Mathilde Emilie Perrier。1887年,Eugene Laurent去世以後,酒​​莊由他的遺孀Mathilde管理,年產量達到5萬箱。Mathilde於1925年去世,酒莊被交給了Eugenie Hortense Laurent 。由於二戰的原因,酒莊于1939年被售于Mary-Louise Lanson de Nonancourt。

Mary-Louise在二戰期間艱難地維持著酒莊的運營,當兩個兒子在前線作戰時,她把10萬瓶香檳藏在
牆後,為戰後酒莊的複興做準備她的子Maurice在戰爭中死去,但二子Bernard de Nonancourt從戰場上平安歸來,成為了酒莊的繼承人。 1949年,酒莊開始由Bernard接管。自那以後的50多年裡,在Bernard的管理下,Laurent-Perrier搖身一變,從當年名列百名之末的香檳酒莊,發展成現在排名第三的香檳巨人,產量翻升了100多倍。在執掌了Laurent-Perrier近60年後,他的兩個女兒成為酒莊現在的主人。

Laurent-Perrier香檳集團旗下的子公司還包括Salon、De Castellane、Delamotte
Chateau Malakoff等知名香檳品牌。

這支Laurent-Perrier Cuvee Rose Brut有草莓和多士的香味,可能是溫度過高的問題,入口時只感覺汽泡蓋過整條舌頭根本品嘗不到酒真正的味道。

官方網站:http://www.laurent-perrier.com/en/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