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 中 產 女 賣 母 乳 卵 子 維 生

2013/10/17 22:34:42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17 Oct

  美 中 產 女 賣 母 乳 卵 子 維 生

 (星島日報報道)美國成千上萬的女性正將自己的身體變成提款機,出售她們的頭髮、母乳和卵子以應付生活所須,因為美國經歷了自大衰退以來最嚴重的經濟下挫後,現今的復甦未能帶動薪酬和就業機會返回五年前的水平。她們當中很多是中產女性。


可供女性出售頭髮和母乳的網站應運而生。據稱一撮頭髮可以賣得一千五百美元(約一萬一千六百港元),母乳每安士售價約五美元,至於程序較為複雜的出售卵子,則可得到約八千美元的報酬。

一名三十五歲母親透露,她已失業兩年,嘗試出售十八吋長的赤褐色頭髮,以應付家庭的生活需要。她把頭髮的圖片上載到buyandsellhair.com網站,索價一千美元,數小時內已經收到幾個查詢。

育有一名四個月大兒子和七歲女兒的她,現時也尋求出售母乳。她說,現在是艱難時期,富者愈富,其餘的人卻在失去工作和家園,真的可怕。

至於出售腎臟在美國是違法的,儘管有證據顯示黑市器官買賣市場的存在。據芝加哥大學研究稱,腎臟的黑市售價每個可以超過一萬五千二百美元。


2013-10-17

 

   美 中 產 女 賣 母 乳 卵 子 維 生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int/1017bo0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