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溫柔的心去饒恕

2013/10/18 22:57:11 網誌分類: 親情
18 Oct

昨晚收聽電台,無意中聽到一段文章:

用溫柔的心去寬恕,就樣可以放過別人,也可以放過自己,要不然,自己便會感到驕傲,自私,把自己不喜歡的留在昨天,讓我們在今天重新出發.....

雖然,只記得短短幾句,也想分享早陣子發生在已移居美國的jacqueline的故事,話說有一天jacqueline因一些工作(感情)上爭執與人鬧翻,有說有人不負責任,明明自己有錯卻不認,使她心裡感到難過,於是,我便開解她,人誰無過,每個人都要為事情負責,不只是你,我也要為工作上某些人事關係,去解決問題....,過幾天,她的心裡得到釋放,因為,這次她知道自己有錯,並與該人道歉,最後,更多謝我的訓示.

無錯,jacqueline用溫柔的心,原諒了她的朋友,上帝教我們以謙虛和溫柔的心去愛我們的鄰舍,你可以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