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人生這杯苦茶

2013/10/19 11:59:35 網誌分類: 閱讀
19 Oct

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經歷。苦也好,樂也好,過去的不再重提,追憶過去,只能徒增傷悲,當你掩面歎息的時候,時光已逝,幸福也從你的指縫悄悄的溜走。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經歷了,醉了,醒了,碎了,結束了,忘記吧!珍惜現有的生活,幸福就在你身邊。
  

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你;心存他人,真情就會回報你;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你。
  

越是不能放下的,越容易失去;越想牢牢抓住的,越消失得快。越想擁有的,常不屬於你;越想把握的,常已失去。越是看重的,越得不到;越是在乎的,越抓不住。那些想要的東西,大都不在你的身邊,人生總是在追逐中不斷修行著,在得失中不斷感悟著。不執著,一切隨緣。只有懂得放下,才能把握當下。
  

與其羡慕別人,不如肯定自己。膚淺的羡慕,無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會讓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裡面。盲目的攀比,不會帶來快樂,只會帶來煩惱;不會帶來幸福,只會帶來痛苦。我們每個人都應當認清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走自己的道路,過自己的生活。——胸有平常心,幸福自然來。

轉貼

回應 (1)
我要發表
花姐
花姐 2013/10/19 12:03:50 回覆

淺雪  回贈你的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